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视频- 议员们在IRS 听证会耍孩子脾气!

(2014-03-05 14:01:17) 下一个
大家都知道IRS针对Tea Party 验税的“丑闻”吧?!
一小时前,Lerner 女士在这听证会上,根据美国宪法The 5th Amendment 赋予公民保持沉默的权利,拒绝回答 共和党听证会主席Issa 的提问。 Issa 沉不住气,心想:“ 你保持沉默,那我还有开这个听证会的必要吗?” 就孩子气地宣布“ 会议结束了!” 坐在旁边的民主党的Cumming 不干了- 会议刚开始,我还没发言呢, 你就宣布解散? 不依不饶,要求发言.“主席,没这么干的,我还有话要说呢.. ... ” ISSA 不理他,要求大家离开,还掐了Cumming 的传声筒... ... Cumming 气得大吼:“ 你不能这么做,我是美国议员... ...我受够了! ”

很新鲜,从来没见过的场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生似浮云' 的评论 :
浮云对政治很有见解,佩服一个:)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共和党指控 IRS 曾针对Tea Party成员进行高频率地抽验其税收财务,并坚信这是IRS是受白宫地指使,对Tea Party 成员进行的报复行为。听证会的目的就是要 IRS 承认是受白宫的指使,以此来打击民主党。

IRS负责人Lerner 在去年的听证会上要求赦免权,以便自己所陈事实不会被用来指控她自己, 但共和党不答应,以致听证会不了了之。今年的听证会,也是同样的结果。本人认为,共和党把这当成political theater。 不给她赦免权,她会开口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丑闻”不是特清楚,但视频的确很有意思:)
问好浮云,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