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手工制作的Limegreen MacBook Pro 电脑包

(2013-12-29 21:27:04) 下一个
我的手提电脑终于更新换代了!收到了15“的Macbook Pro 圣诞礼物。用了九年的powerbook 也要正式退休了。其实,还是有些舍不得- 好好的还是能用的,只不过是p键失效,用bluetooth的键盘将就了一年多,也没有觉得特别扭。可S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帮我做了决定!
 
不是一个特别怀旧的人,只是觉得没有必要去浪费。我的消费观点和我从事的职业显得格格不入。Fashion 讲究的是潮流和更新,总是引导人们去过度地消费。前几天,看了几集 the cheapskates 的纪录片!惊叹有人可以把物质享乐的标准降到极致。其中有些人并不穷,cheapskate 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很环保,让我望尘莫及!我做不到极度的节俭,在随大流时,提醒自己尽量做到不浪费。
 
新的电脑用起来很不一样,运转的速度非常快,很多更新了的软件也更是让我感觉得心应手!格外地珍惜!以防灰土和刮痕,赶紧设计制作了一款电脑包-简洁实用,符合苹果设计风格!本想将所有的配件都放在这个包里,便于管理,但硕大的电源插头怎么放都不好看。最后,没有办法只好制作了一个袋子,分开来携带。
 
我尤其喜欢这款的颜色和手感!大胆独特的limegreen 外壳 ,配以含蓄的银灰的里料,非常的雅致。自己用的同时,也准备为同样喜欢这款的朋友定制。

新年马上到!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