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设计制做的日本版画 电脑包

(2013-11-10 15:56:04) 下一个
我的 PowerBook G4 已经使用九年了,按信息时代的标准来衡量,已属于”古董“级别!其实,我还能用上几年,外表和新的 MacBook Pro 没有太大的区别,就是运转有些慢,很多的软件已经没有办法更新,更要命的是p 键盘失效了。正在考虑换电脑。
 
为了保护新的电脑,设计制做了一款非常有型电脑包,还有相同款式,尺寸不一样的ipad 包。希望大家也喜欢!以后还会设计一系列的电脑包和ipad 包。越来越多的网友和顾客和我互动,非常有动力!我有些越做越上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水波' 的评论 : $60, 不含运费。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的shop了解更多的细节。https://www.etsy.com/shop/VHNYBoutique
三水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几钱啊?
三水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几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