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天的色彩不只是黑,白,灰

(2013-11-23 22:01:09) 下一个
近几年来,发现自己喜爱鲜亮的色彩,不知道是因为受了流行趋势的影响,还是因为自己年龄的增长,开始觉得需要额外的色彩来点缀... ...

刚刚完成了这两个皮包的制做。非常喜欢这两个颜色。琥珀色皮料,配以黑白豹纹印花的里子,经典耐看;柔和的柠檬黄给沉闷的冬天带来异样的明媚,白地黑点的里子和珊瑚红的拉链,更是俏皮妩媚。

今天,"摄影师"工作态度不是很好,不投入,急于想玩他刚买的 xboxone! 不过,我也不能多说什么,毕竟人家是”义工“,也就由他去了。 忙里偷闲,领略了一下xboxone ,其画面效果好逼真哦!跟电影似的!尽管不喜欢玩枪打仗的游戏,心里还是有些痒痒的想尝试一下!"Let's move!" 游戏里的Comander 冲着我吼,手中太多的按钮,不知所措!眼看着队友向前挺进,我硬是原地打转... ... 没有见到敌人,一枪没发,战争就已经结束!没有功劳,有苦劳,紧张得额头都出汗了... ...  顺便提一下,自打买了Xboxone后,摄影师养成了一毛病,时不时冲着电视和电脑嚷嚷"xbox stop listening!" " Xbox select!" 很多时候,他的指令不被执行,要我帮忙。我提着嗓门,还真管用!"Be gentle! Don't be that mean!" 摄影师不服,小声地抗议。

玩了游戏,”摄影师“有些内疚,自觉得不是很投入,建议再补拍。我说没必要了,图片的效果不错!再顺便夸奖夸奖!今后还是要用这义工的,不能用得太狠!

这次的图片玩得有点另类。很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