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手工制做的加大挎肩包

(2013-11-16 21:46:28) 下一个


纽约的冬天,给人的印象是繁华,急躁,冷峻! 在曼哈顿的大街上,满眼都是行步冲冲的女人们。如果留心,你会发现大多数的女人都肩挎着大包,似乎携带着所有有可能用得上的物品。
 
这是我设计制做的超大挎肩包。可以放进手提电脑,ipad, 化妆包,杂志,文件, 衣物… … 
 
原料都是现有的,这次把他们重新组合了一下- 条纹的牛崽布,高档的漆光小牛皮料,厚而软的真皮肩带。做这个包花了我一周的时间( 断断续续)。 我很喜欢这个搭配,很preppy,还会接着设计类似的系列。
 
拍成品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一直喜欢我们对面的楼的外观。这次总算可以试一试它的外景。当我们正拍得起劲的时候,保安过来了。他非常和蔼地对“摄影师” 说: 因为你拿的是专业的照相机,我不得不告诉你们- 你拍她可以,但不要拍整个楼!“ 我们忙解释,我们只是要拍包,用大楼做背景。保安笑笑就走开了,也没有再打搅我们。 拍完照,我们还特意地向这保安道谢!
 
看来在曼哈顿拍照的禁忌还是很多的。听说,三脚架也是不能随意用的,警察会过来干扰!
 
相比较而言,我更喜欢室内的摄影- 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模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nTu' 的评论 : 我还真不知道哦! 不好意思!
TnTu 回复 悄悄话 好巧,喜欢。麻烦问问,怎么订阅你的博客,呵呵?新手,不知道呢!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运的' 的评论 : 谢谢^_^
幸运的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清清爽爽,干干净净。超超赞!!!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me' 的评论 :
很高兴你喜欢!我可以设计制作周末包的,如果告诉我你想要的具体寸,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acm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设计,能否设计类似风格的周末包?就是能装少量换洗衣物一套睡衣和洗漱用具那么大的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ewang' 的评论 :
灰色的是 Club Monaco 的 cashmere, 一直非常喜欢他们家的东西;乳白色的不是sweater,几年前在不知名boutique 买的,不好意思喔,买的时候是粉色的,洗得有些发白了。
jie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生似浮云' 的评论 : 很想知道你的灰色和乳白色sweater是什么牌子的,非常喜欢你的搭配。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tou72'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自己也觉得进步不小。是的,设计有隔层,还有其他的口袋。自己动手制作的感受还是很多的。这次,第一次尝试自己安装铆钉,才发现其中巧妙的设计,以往是完全不了解的。由衷的感激他人的智慧:)。
houtou72 回复 悄悄话 美观大方,也适用. 特别是包带;长短恰到好处,省去了长背带的繁琐. 开始有名家的
'范儿'了. 内部应该至少有一个隔层? 看出你在明显地进步. 掌声鼓励!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ewang' 的评论 :
衣服还是喜欢去店里试穿后才买。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E' 的评论 :
谢谢!
SUNNE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好了,和衣服很搭配。超能干。
jiewang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雅致的风格品味,上装都是网上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