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我一个拥抱?

(2013-09-12 15:52:20) 下一个
当Jina 拿到我给她的Toby 定做的包包时,高兴得眼泪都要流下来了。不至于吧?!只是一个包包而已!不过还是很开心我做的东西有人喜欢!几天后, Kate 打电话给我,说是看到了我给Jina 做的包包,她也想要给她的 Choco Lab 做一个。本人属于那种特把持不住朋友的夸奖的人,一遭表扬,就乐得晕头转向的,立马就答应了。现在晒一晒我给Kate 做的“ 给我一个拥抱” 的包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优雅小猪' 的评论 : 我也有粉丝了?!!我要膨胀了!^_^
优雅小猪 回复 悄悄话 你很有才噢,做你'粉丝'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一流精品.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非常喜欢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不过只要有人喜欢,我就很开心了!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这可绝对是限量版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