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精致典雅是种心情

(2013-09-28 18:13:13) 下一个
这是我设计制做的第三个真皮的手拎包!手工比前两个好多了。自己是非常地喜欢。片子拍出来的感觉也很好。摄影是对品牌和产品的包装,发现自己很是享受这拍摄再创造的过程。我喜欢简单亲和的效果。

所用的 chamoise leather, 非常的柔软而厚实。很多的时候, 我是跟随设计主体的引领,让它们告诉我应该如何去开发它们的潜能。这次感觉花朵的设计会非常的别致!去google 了皮花的制做工艺,觉得 Martha Stewart 皮花做的很好,不过我稍做了改进( 我的更自然随意一些)。昨天, Martha 有关ipad 的tweet 成了媒体调侃的主体,我想她只不过是开开玩笑罢了,显摆显摆她的ipad 是Steve Job 给她的礼物:) 媒体太当真了! 不过作为公众人物,玩笑不能随便说的-杀伤力太大。好在苹果的影响力不是一两句玩笑可动摇的。

 Martha 和其他youtu 的示范都是用的薄猪皮,而我用的chamoise leather比较的厚。在尝试制做花朵之前,有些担心,怕糟蹋了这高档的皮子。没想到成品的效果非常的好 !而且没有落俗(花做的不好会显得很俗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nT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有没有做成其他颜色的呢?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etty_woman2'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风格。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