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设计制做的Iphone提包的袖珍组合

(2013-09-14 18:30:45) 下一个
这是我设计制做的iphone 手提包的袖珍组合。每个包包的两面画有不同的图案(除了日本的南国夫人那两款不是我画的,实在是喜欢就用了)。每个包包的设计都有着一定程度的意外和幽默感。



日本的和服,对于我来说总有莫名的吸引力,无论是华丽,还是简朴的设计都具有各自的魅力。体现了东方女人的雍容,典雅,内敛和温婉。这两款包很有 Antique 的感觉。我选用的是精纺的麻,手感非常的好。我花了三个星期的时间,测试不同的质感的麻,做7~8 个Prototypes 最后才选定了这面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ca' 的评论 : 回复 'wawaca' 的评论 : 谢谢! 你可以去etsy.com 我的店 VHNYBoutique. 这是link
http://www.etsy.com/shop/VHNYBoutique
wawaca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请问您的店在哪里?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人买走了其中一个Geisha 包包,很开心!这是小店的第一个交易,具有历史性。有必要纪录下来:)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设计,祝你的小店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