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浮生

背上行囊,就是过客;放下包袱,就找到了故乡。
个人资料
一生似浮云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个手工缝制的真皮手提包

(2013-09-13 21:10:03) 下一个
从北京到纽约,在时装业奋斗了十多年,想做自己品牌的梦想总是挥之不去。现在刚刚迈出第一步,胆怯着,期待着... ... 
 
这是我第一个手工缝制的真皮手提包。拿到这意大利的皮革时非常的兴奋。1/4' 厚 但手感非常的柔软,很是少见。不过,在缝制的过程当中可苦了我,皮料太厚,很难扎透。我只能扎几针,就歇一会儿,手指和胳膊都累得酸痛酸痛的, 而且弄断了两根锥子,是不是很夸张啊!朋友笑我ego 太大了(我一直很敬佩那些讲究工艺的艺术家们,想自己尝试制作的“乐趣”)!好在成品出来后,还是比较满意的。
 
这个包的设计非常的简约,但很实用。可以容纳下,手机,ipadmini, 简单的化妆品和小钱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有人买了这个包,好开心!
wawaca 回复 悄悄话 做自己爱的事,足矣!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感激斑竹将我的post 放在首页,得到这么多的点击。也感谢好心的网友的支持和建议!我在摸索着寻找自己的感觉... ...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同意chinomango的想法。其实除了3d打印,绝大多数的时装用品都应该归类于手工制品,只不过是借助了缝纫机的帮助。我并不是以手工缝制为优,是在被迫没有其他的办法。本意只是装一条拉链就可以了(因为皮料好,都用不了里布),找做提包的师傅,他开价$120!只好自己做了.后来又加了里布。这只是我的一个尝试。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要以为手工就好,是幼稚的想法。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哦! 谢谢人在瑞士!我是设计服装的,但是我觉得从设计包包开始,压力比较的小,季节性不象服装变化那么快,比较从容的寻找自己的方位。不过,最终我还是要设计服装系列的。
人在瑞士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和你有同样的梦, 想推出自己的品牌, 自己设计的包。 设计不是我的专业,还在摸索, 尝试, 希望能早日实现。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erves! 这个皮料很难找的,而且相当的贵。估计Prada 用这之类的皮料。我只能做此一款。因为皮料好不需要过多的设计。不过我低估了缝制的难度。要不然我会先用其他的原料来练习手工。
Servus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可以做一个系列的,从小到大,支持做自己的品牌。但是工具需要改良。期待看到新作品。
一生似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老煤的批评。我还在学习和尝试中,当然是需要改良的!这是我的第一个手工缝制皮包,因为皮料太厚,相当的吃力。以后不敢用这么厚的皮料了。不过这款提包是raw edgy减弱了了我的 粗犷针线的视觉影响。我自己还是非常的喜欢:)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呀,让俺老煤说句老实话,这包实在做得不怎么样,包包的style咱们不谈.因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针线却非常的不even,是否应该有待改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