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谁劫了我的邮件? 跟踪邮件记

(2013-06-10 14:07:32) 下一个
本人丢失邮件之事,本不足为奇,经常有周边朋友丢失邮件。可真到本人头上,则激起了本人兴趣。并不昰我的邮件有什么重要信息,是本人觉得此事很蹊跷,决定探一究竟。从昨日到今天,我无数次上Yahoo网页找寻信息,怎么应付丢邮及reset PW,但答案昰就本人提供的user name ,公司因为security 问题,不能让我在网上改密码。那好,找遍了任何有关信息,都不见可发邮处到tec 或电话customer service 部门的。只找到一页信息说最近yahoo 公司有450,000 个顾客的邮件被comprised 了。还有公司任何服务例如reset PS 等等服务都是免费。还警告凡是此类收钱服务都不是公司所为。那本人只好到google 上找yahoo Tec support or customer service 联系方式。打了三家,都自称是且网上写的也是,Yahoo Tec support team or customer service。电话,18558958953,18009855266, 及18889080404。都告诉本人,此用户信息被hacker 控制,非常危险,计算机会随时crash,银行帐号会随时被动用,只要交钱,从八百九十九到九十九不等。他们就可把本人信息追回。PW reset 。哈,本人到底该相信谁? yahoo 公司坐视不管,其它各自都称自己是yahoo 部门。问题是只要本人说不愿出钱,大家都会挂电话! 那么到底我的邮件被谁控制了呢? 为什么他们都代表yahoo 公司且说完全有能力追回本人信息呢? 哈,本人一句,谁要我的信息,就免费赠送吧! 让他们都挂了电话! 不过,至今这事还是疑点重重。一,yahoo 为什么对外宣布这么多邮件丢失且不予理会客户reset PS的要求。二,这些网上公司为什么打着Yahoo的名义帮助客户? 三,会不会这些公司本身就是hackers。因为听口音有西裔及印裔口音且不像在这长大学的英语。本人听了太多种英文,这点经验还是有的。综上所述,如今网上真的没安全可言。本人这个客户已昰最普通不过的了! 真是奇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说有人control 了这份邮件? 那这个或这些人还control 了多少邮件及信息? 没准是个可怕的数字! 不过,本人离答案已经不远,都快成detective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