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华人做好事有进大狱之危险吗?

(2013-05-29 08:50:45) 下一个
前年一日,遇大女学校一华人做键盘工程之女家长,提及她有干第二职业之冲动,且有一绝好机会,在附近商业区通过关系,以none profit 名义租到一门面,再加近来华人孩子补习风渐热,且有台湾籍成功人事指引,她决定去教海一试身手。本人答,好事,有什么事儿需要帮助,开口就是。她也就没有客气,狮子大张口,让本人一周內帮她写文,广告,写教规,写规划,财金计划,还有找最好的师资对伍。这些条件虽然㱒刻了一些,但本人向来正能量大,且这许多年来在地区教育糸统积累了不少人脉 又觉既然是为社区华人孩子服务,自然义不容辞! 虽有难度,但本人向来为朋友两肋插刀! 这事难不倒本人! 几天内,就一顿中餐自助,搞定了一文科抜尖之年轻之美教,让其写了whatever 那华友之要求文书且绝对据有专业性,可读性,及可行性。心下欢喜!看,这些事对俺不算什么! 然兴奋发邮与那友且告之,如按此些文件实施,您那教育之大计有戏了! 可没曾想,第二日,就在地区中文学校网上看到了那招聘补习班广告,内容与本人请那美教百分之九十五雷同,只加了有学礼仪,马术之机会之语。本人一急,致电与友,喂,有人把那文抄袭去了? 友答,什么抄袭!那是本补习班之原创,本人在你提供的文件上做了重要修正,发文招学生,以后请你不要来骚扰我正常经营业务。请你今后不要再来浪费我的时间与精力,我忙着呢! 你再纠缠与我,我就报警抓你! 本人一听,全傻! 你奶奶的! 老娘今天遇到强盗了,真是强盗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了! 我她娘干了什么伤天害理之事让你报警! 当即对着电话狂吼,去报警,赶紧,趁老娘还没报警抓你之前! 你这恶妇,咱今不讨论本人为你的破事求友及自掏腰包付出多少?就你还有脸在他人免费帮助之下恶人反咬这一条,老娘真得教训你这恶人一下了! 告诉你,你这法盲,你当初告我你审请那营业之地,用的是宣传中华文化之名,现如今你招学生之费用之高已不符你那营业执照范围且你还没有且不打算买任何保险就想发财!哈,在美国任何人,任何生意在开始状态如无老板亲自投入自个这个人力,做梦去发财吧! 再说,我从您求我帮忙那时起就已知道您这是在干空手套白狼之事,哈,本人早就发誓,给你这些文件后再不涉及任何这事! 因为我知这是一误人子弟,二将来吃官司之事。谢谢你让我托身!但我警告你,不要太猖狂,本人做人有底线,美国法律本人比你懂,你玩不过我,咱俩子,女的同校家长,我不看僧面看佛面,不会与你这小人计较,今后再见面,我不会再与你打招呼了! 你不佩我认识! 祝你发大财! 几周之内,接到几朋友咨询为何与我夫离婚及疯女人,中年期综合症之谣传。哈,本人答友,我无需澄清任何事实,让这些谣言随着时间推移,被人淡忘去吧! 哈,几周后,再无人问起类似奇怪之事! 朋友们,有时我想,人心就这么不可测吗? 她女能代表我们华人朋友吗? 谢天谢地,那比例越小越好,否则做好事之人都得进大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炅龙 回复 悄悄话 过河拆桥的勾当嘛,傻就傻在一过这桥就拆,让你太早认清她了,不然的话可能你还会拼命帮她数从你哪骗来的钱呢。这世界小人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