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民主公投可行?

(2013-05-20 07:40:35) 下一个
在local上文几周,不知为何? 哦,当然知道一点,接二连三收到不同级别领导同志们的慰问电话。什么闺密啦,战友啦,老同学啦,老哥了,外加家夫临训。不昰真关心说注意身体,注意营养,一天上一则贴,最多三则,一星期一则,就昰家夫,一则都不该上的死命令,文字太低俗,不中不美,太过不严肃,胡编乱造,等等等等。唉,为什么突然岀现这么多领导来关心我这么个小人物。有家夫关心,本女子已感激不尽。现在这么多领导谁的话我该听? 怎么和国内时的那感觉一样。家夫的话最该听,我是他包养的免费老保姆,不可得罪?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要是得罪了,一纸休书,露宿接头。那其它邻导呢? 哪一位可能得罪得起? 慢着,活糊涂了,你这是在美国,人生自由,言语自由,有民主投票一习俗已三百有余年。总统都民选,你不是有事实证明,那每天飞速窜升的广大无名网友粉丝吗? 何不来个无计名投票!最好,都无实名,最代表民意的投票,决定本人,写,停与否? 网友们,你们会让我失望吗?I totally relying on you! Please vote yes, yes! otherwise no more funnily stories . So for me or for yourself, vote, vote, vote! 你们代表家人也好,自己满足求知欲,寻找解烦恼妙方,或和本人一样,无聊到不帮人难受,打发时光,减少更年期综合症压力,找到智斗小孩之妙法,智斗领导等等原因。虚报数字will be good for me. 总之,不管哪一种动力,请上网投票,我会完全尊重群众的意愿。来个公开投票记录,別忘了投一天几条为宜? 哦,忘了一条看后因喷饭出人命,保险公司可不理赔。你的需求就是我的动力! I promise让领导们心服口服,群众的呼声高于一切,民主高于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