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私事公办!

(2013-05-16 00:19:07) 下一个
近日接到方圆十里,远邻,近邻的一项光荣任务。去某高中拿下开中文课的任务。想到二女将来之高中。为人为己,在所不辞。可大家的期望值有点高,望越早越好。Even 本人告之系统的begets 都是一年前做好的预算,不太可能插入。但众望所致,不能不去努力一把! 胸筋急转弯,怎么办? 哈,不是知道了那校长大人是本家中邻了吗? 找一个周末,大白天把车堵在其driveway上,假装找错门,然以邻居说事套近乎!不成,老美不吃这套,人家多半公私分明! 那啥办? 对,找个公差机会去学校公事私办。去为future 学生请愿! 这个办法还行得通。但万一以经费不足为籍口,怎么对付? 哈,有了,不行本人在那校审请当教中文义工算了! 也省得自己上班到处流浪。不错,但家夫那怎么过关? 本人没了自个挣的零用钱及二女学校机动费,及做好人好事经费,怎么办? 管它呢,天塌下来有家夫顶,他不是一向对本人那点小钱不屑一顾吗? 就这么办! 那学校问教学生什么内容? 哈,有了。就选老子的人之初,性本善那书。把二代交好了,回去显给父母一代听。还可溶合,善有善报,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人无完人,事无完事,尽力而为,行善积德,保护自我之术。还有退一步海阔天空之解忧法。得,什么都对,就一样不对。这些不过都是计划,去做才是实。哈,去争权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