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教育随笔,笑谈风趣,合乐家庭,人生苦短,适时行乐,携上家人,皆大欢喜!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天才谁能证明?

(2013-05-15 15:04:07) 下一个
一男孩自小聪明伶俐,爱动爱跳。学什么都比其他孩子快。 老爸老妈,看在眼里,乐在心理。这不都说华人小孩智商高。哈,我们俩口子认识华人小孩与儿同龄的也不少了。 据长期观察我孩,比他们都強。至少学东西最快,那我儿不是天才了吗? 越想越激动。和其他华人孩子一起去上了考天才试补习班。 接到成绩后,此儿智商部分竟然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高。 啊! 比爱因斯坦分还高好几分。 终于在他上二年级下时对外正式宣布: 我儿昰第二个爱因斯坦。 可这消息并没得到老师和朋友们的热烈反应。不管他们。总有一天能证明。 一转,两年过去了。一天,老妈打电话于本人,问怎么可以证明我儿比其他孩聪明? 答,不需要证明啊。他要昰,他自己会表现出来的,他要不够聪明,那么再努力也证明不了啊。 哦,听语气,老妈好失望。 我劝道,往好处想,天才和智障大部分情况下是联在一起的。 你现在有个健康且比一般小孩智力高的儿子,你走运了! 答,是哦,退一步求其次也好!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