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琳的博客

探索真理,为民服务。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英雄惋惜,为国家担忧

(2013-09-22 12:46:00) 下一个

为英雄惋惜,为国家担忧


作者: 时代尖兵 

济南审判结束了,央视新闻台开始大张旗鼓的直播钱塘观潮的画面,好让欢乐的民众忘记这场审判,忘记那个曾给亿万民众带来无限希望的民族英雄,同时,也让民众的欢乐衬托出他的悲凉,并给这冰冷的世界增添一抹太平盛世的色彩。

宣判结果准确印证了我在《中秋佳节话薄案》中的预测,即至少是无期,只 是没想到那些人会那么仁慈,没有将其判死,否则我会成为名符其实的预言帝。宣判后,他是否上诉已不重要了,他出色的自辩和审判结果已说明了一切, 他对此应心知肚明,因此,才面带嘲讽听判。

不出意外,公知精英会弹冠相庆,大呼法制胜利,并继续抹黑毛泽东,深挖文革罪恶;网军会继续炒作一些莫须有的事件,好让他臭不可闻。总之,既然他已被判有罪,既然他多数自辩都不予采纳,就只剩下落井下石的狂欢了,至于他是否真的有罪,都不重要了!

虽然我赢了,但并不高兴,因为这个结果让人寒心,也让大家对曾寄予厚望的那个人彻底失望,先前民众对那个人的殷切期盼和对济南法院的种种赞许都已灰飞烟灭。更重要的是,政治平衡已被打破,某些人将肆无忌惮的祸国殃民,国家将继续没落,社会将继续沉沦,群众将继续遭殃,所谓民主法治、崛起复兴都将是南柯一梦。 

当然,此次审判也有正面意义:一是让那个人现了形,教育民众要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脚踏实地规划未来;二是警醒左派,使他们加速成熟;三是让某些势力更加疯狂,为其覆灭创造条件。

作为草根,我当然知道自己人微言轻,但还是在奋力一搏,以便给国家,给自己,给那些绝望的人,带来希望和亮光。可惜时运不济,但我坚信人生不过百岁,作恶遗臭万年,因此,无论遇到什么,都会坦然面对。

以后该怎么办?投降吗?那我将沦为权贵打手和汉奸帮凶;沉默吗?那将纵容恶人为非作歹,助长其嚣张气焰。思来想去,我发现作为草根,其实我们已无路可逃,只剩下继续战斗了,因为只有呐喊和抗争,才能赢得光明和未来,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相关文章(请点击):

薄熙来英雄本色,概莫能掩 ...
涉薄政治没有结束,也不会结束  
重判薄熙来是伪共倒台的开始
济南判薄是罔顾事实的公开冤判妄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晨曦) 回复 悄悄话 薄的个人牺牲使世界看到了中国当局的黑暗,使百姓不再对习猪头抱有幻想。 有一天,习和他的戏子婊子会像罗马尼亚的奇奥赛斯库一样被革命。
mumof3 回复 悄悄话 薄在民主体制下会是一个政治精英,专制体制下是也将是一个独裁者。枪打出头鸟,一个都不冤枉。可惜只是枪打出头鸟。
铃蓝 回复 悄悄话 悲壮。 薄为中国做出了牺牲。
haiwaiyouzi 回复 悄悄话 绝对支持楼主, 和你有同感 !

对阴险的胖胖失去了所有的信任和信心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