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青鸾

无情何必生斯世?有美终能乐此生!愿天下人都过一个有情有义的美丽人生!
正文

我曾经深深地爱上你

(2004-10-27 22:33:46) 下一个
我曾经深深的爱上你 白云拥抱着蔚蓝的天空, 红叶纷飞向迷恋的大地。 我的心充满的是对你的记忆, 我真的始终无法忘记你。 想你的天空下起绵绵细雨, 想你的心思同细雨一般稠密。 魂牵梦绕的黑夜里, 只好让泪水伴我到天明。 是你啊是你, 让我肝肠寸断秋水望穿。 生命中那些难得的美丽, 不觉令人怦然心动, 我知道无论走到哪里, 都已走不出你的影子; 生活中有着多少的无奈, 让我感伤, 我明白无论何时何地, 你都是我一生最痛的牵挂。 我相信这就是爱了, 在我默默流泪的时候, 你还会想到我吗? 我曾经 那样深深地 爱上你! 10/18//2004于NewYo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