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玉树临风小帅哥(图)

(2013-06-09 02:58:15) 下一个
玉树临风这个栏目,本来是发帅哥图片,毕竟是做编剧的,自然关注角色,写到某个男性角色,找些帅哥图做参考。《凤凰于飞》中,出场的帅哥不少,第一个是黎明远,这个角色还没定好,第二个是黎天昊,也就是林晓峰的儿子。发发俺家宝贝的照片,如果将来找角色,肯定拿儿子做标本,找一个像他的小孩,(^o^)/~



剧中后半部分,林晓峰拍电视剧,亲自选小演员,一群学表演的孩子,都来她的剧组应聘,她却觉得太造作,那些学表演的孩子,已经被大人调教过,失去本来的纯真。她去一家幼儿园,挑选未学表演的孩子,一群活泼开朗的小孩,被老师推荐上台,可她还是看不中,只看到角落里,坐着一个很乖巧,很秀气的男孩,她一下子感觉,这个孩子就是天昊。



小朋友们都告状,说这个小孩很笨的,什么都不会的,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弹琴不会踢球,永远只能当替补。可是林晓峰却说,她要的就是这一种。天昊小时候就这样。结果那孩子很灵气,经过短暂的磨合,很快就入戏了,成了最可爱的小童星。她说孩子最珍贵的,就是本来的纯真,不要给他太多刻板教导。拍戏一定要用新人。



第一张是在共青森林公园,上海最原始最美丽的公园,在湖边的大柳树下,儿子笑得很开心。第二张是在上海科技馆,他很调皮地爬上楼梯。第三张是在佘山的竹林,儿子正在挖竹笋。这些美好的童年记忆,都被我写进小说里,《凤凰于飞》一开头,就是天昊4岁时的样子,我脑海中想象的,就是他照片上的样子。儿子很喜欢当我的原型,经常问“妈妈,我的角色是什么?”我说凡是小说中的孩子,都有你可爱的影子,(^o^)/~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与精彩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