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碉堡了!母子俩的漫画写真(图)

(2013-06-16 03:37:34) 下一个
很久没玩美图秀秀,无意中发现新大陆,居然有漫画功能,哈哈,把与儿子的合影,做成漫画发上来。

这是他5月初在武汉,临走时拍的纪念照,表情不太开心,因为不舍得离开家,哪知做出漫画后,居然很酷帅呆滴。

这套照片主题是儿子,当妈妈的只是陪衬。所以这一系列照片,也放在玉树临风栏目。

想象自己哪一天,可能真的会做模特,给儿子做漫画模特,制作一套属于母子俩的漫画专辑吧,(^o^)/~



这是站在楼梯上,后面是俺家卫生间,贴满了多啦a梦,本来是温馨卡通风格,哪知道一做漫画,立刻变成日系风格。注意背后的那匹马,是俺做的十字绣,给哥哥的生日礼物,一匹徐悲鸿的黑马。俺希望他像一匹黑马,拥有热情奔放的气势。^_^




老实说那天的照片,本来不很满意,那天俺穿的衣服,是一件特花的罩衫,十分之不上相,拍照的人手艺又差,净把人从下往上拍,俺和儿子每张都有双下巴,嗨,本来打算删除的,为了儿子才没舍得,哪知道用漫画效果,居然化腐朽为神奇喽!



这是在二楼主卧,后面是粉红绣球花图案,意思是美满团圆,儿子抱着一个阿狸,俺很喜欢它的表情,每次看到就很开心。




看看儿子的动作,就知道他很不舍得妈妈,拍照时一直不开心,眼看要掉泪的样子,我就故意闹他开心,让他做很多pose。



这张在楼梯上面,表情可酷了,本来照片有点黑,俺把它光线调亮,然后做漫画效果,非常棒,一个小tips,如果跟孩子拍照,最好让他在你前头,这样显得妈妈瘦一点,如果反过来就糟了,孩子的小脸蛋,保证衬出妈妈大饼脸,(^o^)/~



最后来一张妈妈的单人照。记得在影楼拍照时,曾有一个摄影师说,哪天你自己出版书,可以用自己的照片。我说那怎么可能?我又不是大明星。不过现在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出漫画书的话,还是可以当模特滴,(^o^)/~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我的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浪漫爱情故事与精彩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