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步一步颠倒众生《花旦》

(2013-05-13 06:45:27) 下一个
俺是个写戏的人,当然也爱看戏演戏,听到周华健这首歌,不由得心生感触,”每每入戏已太深“,”一步一步颠倒众生“,”假假真真,付出岁月青春,惹得你忘了现实的真“,用自己的青春与梦想,换得观众一时忘却真,正是写戏人的梦想。

人说“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不疯魔不成活“,那么写戏的人呢,既要演戏又要看戏,在脑海中心海中,自己演戏给自己看,观众还没看到呢,一个人先悲欣交集,岂不是又疯又傻?真如一个编剧说的:”写戏本身就是快乐。“


现实中的我,无论面对爱情还是写作,都带着点疯疯傻傻,千帆过了还在等,谁知情义他体会得到几分?唱歌也是一样啦,无论唱得好与不好,总喜欢拿出来秀一秀,不到白头热情不会冷,”唱歌本身就是快乐“


只是,女生唱男声的歌,调子总是不好拿捏,有些地方高音唱得不好,还望诸位歌友们见谅,^_^    写戏俺是专业滴,唱戏只是业余滴,^_^    为歌友们唱歌唱戏,为读者观众写戏演戏,就是俺想要的幸福人生~~~




花旦

作曲:周华健/屠颖 填词:娃娃
演唱:周华健

美美入戏已太深 一步一步颠倒众生
假假真真 付出岁月青春 那情意你可得到几分
花花舞台多缤纷 走着走着岁月无痕
浮浮沉沉 爱恨回荡歌声 惹得你忘了现实的真

也许 千帆过了还在等
也许 笑眼泪光盼到那个人
也许 动了我的情 乱了你的心
蓦然回首是谁的人生
也许 抖落了一身风尘
也许 不到白头热情不会冷
也许 幻化了乾坤 迎来了掌声
歌声悠悠 流过梦一样人生

美美入戏已太深 一步一步颠倒众生
假假真真 付出岁月青春 那情意你可得到几分
花花舞台多缤纷 走着走着岁月无痕
浮浮沉沉 爱恨回荡歌声 惹得你忘了现实的真

也许 千帆过了还在等
也许 笑眼泪光盼到那个人
也许 动了我的情 乱了你的心
蓦然回首是谁的人生
也许 抖落了一身风尘
也许 不到白头热情不会冷
也许 幻化了乾坤 迎来了掌声
歌声悠悠 流过梦一样人生

也许 千帆过了还在等
也许 笑眼泪光盼到那个人
也许 动了我的情 乱了你的心
蓦然回首是谁的人生
也许 抖落了一身风尘
也许 不到白头热情不会冷
也许 唱落你的泪 唱开你的笑
为你歌唱就是我要的 人生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