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破茧成蝶的追爱之旅《雨蝶》

(2013-05-13 06:40:54) 下一个
《还珠格格》的片尾曲,想必很多网友熟悉,忽然听到心有感触,尝试唱一次,这几天感冒,嗓子有点哑,但是录音效果比上次好多了,能听得出自己的声音。(^o^)/~

想起过去四年经历,所走过的漫漫长路,仿佛美洲的彩蝶王,为了追寻自由与梦想,竟能以稚弱的翅膀,飞过千山万水。自己做梦都不会想到,竟然会来到文学城,与众位唱坛歌友分享心情。

我本是一只毛毛虫,在地上悠闲地趴趴爬,偶然见一群蝴蝶飞过,羡慕它们的美丽与自由,想跟它们一起双双飞。我困在茧中挣扎多久,终于蜕变成一只小蝴蝶,飞上追寻爱人的旅途,却不知路程之远近,不知路途之艰险,路上有多少风雨,只凭着一股勇气闯劲,无知者无畏的精神,一路孤独执着向前飞,忍着疲惫、痛与眼泪,只为追寻一份真爱,追寻一个梦想的奇迹~~~




雨蝶

作词:许常德 作曲:张宇

演唱:李翊君



翻唱:irislee0212



爱到心破碎 

也别去怪谁

只因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泪 伤到底

心成灰 也无所谓



我破茧成蝶 

愿和你双飞

最怕你会一去不回

虽然爱过我 给过我

想过我 就是安慰



我向你飞 雨温柔的坠

像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我向你飞 多远都不累

虽然旅途中有过痛和泪





我向你追 风温柔的吹

只要你无怨 我也无悔

爱是那么美 我心陶醉

被爱的感觉



爱到心破碎 

也别去怪谁

只因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泪 伤到底

心成灰 也无所谓



我破茧成蝶 

愿和你双飞

最怕你会一去不回

虽然爱过我 给过我

想过我 就是安慰



我向你飞 雨温柔的坠

像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我向你飞 多远都不累

虽然旅途中有过痛和泪



我向你追 风温柔的吹

只要你无怨 我也无悔

爱是那么美 我心陶醉

被爱的感觉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