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的月光花园

生活点滴记录,居家,旅行,读书,娱乐,休闲,写作,亲情,友情,爱情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个人的瘦身餐

(2013-05-13 20:38:15) 下一个
儿子去新加坡,留我一人在家,又过上单身生活,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做饭也不卖力。能凉拌的绝不生炒,能生炒的绝不清炖,苹果直接啃着吃,打成果汁太浪费,原汁原味最养生嘛。


想到过去半年,带儿子到处旅行,吃喝玩乐太多,长胖了不少,眼看夏天将来临,观望街上的美女,反思自己的身材,不瘦不行啦!于是不爱麻烦,做饭最偷懒的我,又有了充足借口,可以不动油盐酱醋,只做简单小菜啦。


虽然是瘦身餐,也不能太简单,配料要有点创意,再摆个漂亮造型,省得未来先生看了,以为俺压根不做饭,喂不饱他的胃口,或未来婆婆看了,以为我是懒笨媳妇,连烧饭都不会,让她的宝贝儿子挨饿。


其实我虽然偷懒,做饭却蛮有天赋,20多岁的时候,在四川成都住7年,深得美食之都熏陶,烧饭手艺就很好,弄一桌子宴席,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最近几年单身过,摆上宴席也没人吃,才越来越简单。


让懒猫们变得勤快,需要强大动力滴。想让女人热衷烧饭,爱就是最强大的动力。女人烧饭多为男人,妈妈烧饭多为儿子。只要他们不怕长胖,喜欢吃我做的饭,想被喂成大小肥猫,没有做不好滴。先私下里练练,练好手艺再请客。


开这个博客专栏,把平时吃的小菜,一张张贴上来。一个人的饭很简单,两个人也复杂不了。儿子吃饭不挑食,只要妈妈做的都爱吃。哥哥也不是吃货。他可是很讲究养生,食不过饱清淡为主,嗯,一家人就这么吃着,啥时候吃腻家常菜,想吃大餐就一起出门,找个馆子搓一顿呗










感谢阅读我的文章,欢迎留言评论!也欢迎阅读我的小说,点击浏览另一博客:iris的梦幻城堡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62152,各种长短篇小说连载,为您讲述精彩故事与历史传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