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的童趣世界

leo的童趣世界,绘画、烘焙、读书、旅行
正文

老爸去杭州啦

(2013-07-21 05:19:11) 下一个
我爸星期五去了杭州,他今天早上已经到了良渚了,他说先洗澡再去吃饭明天去办事。

我今天上午做了一道西红柿炒鸡蛋,水放了很多,所以看着像汤。还有一道蒸排骨,不是我做的而是我妈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rislee0212 回复 悄悄话 儿子,搬到人人网去吧。不要上文学城了。

在人人网可以写文章,发照片,比这边还方便。


以后写文章,发照片,不要提你新加坡的妈,说“我妈”,容易导致误会,不要发她和你爸的照片,我不喜欢听,不喜欢看。


做人要学会避让,不要什么地方都抢戏,以取代别人的地位。咱们母子俩的博客,还轮不到他们抢戏呢。


如果是你爸让你写的,拍后妈的马屁,别理他。


我让你写博客,是写你自己的生活,是为了跟武汉的妈妈交流,不是为让你表扬后妈的,^_^

你觉得后妈比妈妈做得更好,可以跟她当面夸奖,说“妈妈你做的饭真好吃”,但是没必要让我知道,她的厨艺到底有多好。^_^


记住,跟妈妈交流,只写你自己的日记,发你自己的照片就可以。


by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