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羊妈的女儿

(2013-05-25 13:40:21) 下一个

看看我们女儿去年夏天从朋友上大学的女儿那里“继承”的书,她平时闲散惯了,不知道有的学生这么刻苦的,手哆哆嗦嗦地照下这箱子的书,还给她同学看,说这只是subjet和AP的书,不包括regular SAT的书呢!





BTW,朋友的女儿送的这套APUSH flash cards很好,她当时就和我女儿说了,把那上面的都读了考试就行了,女儿刚考完,成绩还没有,Let's see.







我那天和同事们说我对女儿很失职啊,不懂美国的孩子上大学是怎么个途径,光放羊了,老美同事大笑: So you missed the chance being a tiger mom? 我愣了一下,回道:Pretty much. But I have a younger one. When it is my son's turn, I will know how to be a tiger mom.



我家孩子都自由成长,老公说要让他们有个快乐的童年,没学钢琴,没上补习班,老公从她小时候就鼓励她“涂脂抹粉”,看看,也太快乐了,笔记本封面都画着她喜欢的小卡通:







这像高三的孩子吗?







和同学一起鼓捣的和她prom dress match的指甲: (省了我的钱了)







最后一个暑假了,老妈得帮帮我的女儿了,准备拎她到我单位义工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