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动手不动口

经历过的, 就写出来,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用小石头拼成的画

(2014-02-26 08:36:49) 下一个

越简单的东西往往越能打动人。



兄弟情深


母子树


相思苦


瞧这一家子


谈心


妈妈,我要抱抱


过节了


何日再相伴


叽叽喳喳



作品名称由博主所加。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写博客的人感谢评论!
问好新朋友!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摆石子的人富有灵感,
起名字的人富有想象,
看作品的人谢谢分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来访,谢谢称赞!
问好潇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来迟了,看着感动!君子才华随意流露,以后做院子时借用创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问候君子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张师眼光独到, 谢谢张师夸赞!
注意到张师换了博客Icon。好像是艺术类。
问好张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如果要是能亲眼看到珊珊家的宝贝,那我就太高兴了,呵呵。
问好姗姗!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

你的这组石头画太有创意了!艺术眼光独到,生活积累丰富,艺术灵感火花,一经轻轻碰撞,精美艺术跃然纸上!作品名与画面均富有诗意!质朴的艺术!希望看到你更多的创意作品!祝愉快!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君子的新篇没有关门,那沙发就是我的了,哈哈
问好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一帧做的很对。这种时事评论文章还真的最好不能回复,否则会乱成一锅粥,说什么的都有。
也算学到一招了。
问好一帧!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好,
网上的事随意才好。
正如心雨所说,友情醇如酒;我要说的是,越久越陈香。
问好心雨!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先祝君子兄新周愉快!谢谢你的留言,可我不能回复你,因为总有写时评的想法,但写这种文章,可能会招来一些骂街的,如果我回复了,就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争论。你最新博文关闭了评论,我就写到这了。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不来,别认为我无情。因为我明白:友情醇如酒,琼浆玉液,浅饮是品尝。

如果再见君子吟诗作词,心雨会说,如果我会,也会来作赋。

祝君子新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如果知道小小要来,绝对不敢不打开留言,呵呵。
小小新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我知道五哥小时候为啥摆弄石头,那是在做假山盆景,君子小时也鼓捣过。
五哥新周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常常用石头摆各种图案,就是没这么温馨。
君子兄童心未泯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君子发新贴,就请打开留言,
如果不打开留言,就只好来这里,
如果…………
^o^
君子新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称赞。
松松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很有哲理,谢谢君子分享,新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牧人,你来看我方便,可我要去看你连你家门都找不到,这不公平啊。
谢牧人问候!
牧人新周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谢谢姗姗!
好喜欢姗姗那篇关于儿子的博客“你是我永远的宝贝"。
姗姗新周愉快!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君兄,周末愉快!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再欣赏一次石头画,这些名字配的真好!
过来问好君子,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谢谢特乐赞赏!
特乐周末愉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太生动了!并且生动得很有灵气。
君子周末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好,

当看到这些简单的石头艺术作品时,我也被感动了,尤其是“兄弟情深”“相思苦”和“何日再相伴”那三件。
正如你说的,这些“不是华丽所能带来的”。

云霞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Yuan,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of the stone artwork.
Have a nice weekend!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简单,质朴,却有一种感动。。。不是华丽所能带来的

谢谢君子分享。也祝君子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君子,周末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unique and beautiful post! It demonstrated "less is more". Love it!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世上很多美丽,往往是简单的,比如李白的诗,女性的稍施胭脂,君子之交淡如水,距离产生美..
君子这个也是~~
————————————————————————————————————————————————————————————————————
华瀛这一席话颇有哲理,与我加的那句话不谋而合,越简单的东西往往越能打动人。
由此慨叹时下国内的争相攀比奢侈之风。

华瀛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儿,谢谢赞赏!
葱儿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
也祝尼斯周末愉快!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世上很多美丽,往往是简单的,比如李白的诗,女性的稍施胭脂,君子之交淡如水,距离产生美..
君子这个也是~~

君子,各位网友们周末愉快!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喜欢。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君子,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你不用胆粗粗说,这确实就是创意的艺术。
花翁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懂得藝術,今回也要膽粗粗說,這是創意的藝術.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帧手绘书签' 的评论 :

谢谢一帧的褒赞!
一帧周末愉快!
一帧手绘书签 回复 悄悄话 创意非常好!这些艺术品太棒了,还有风风和君子的诗!美哉美哉!君子兄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谢谢波波到访!谢谢赞赏!
问好波波!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很别致,谢谢分享。

问好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It is so elegant, too.
谢谢心儿赞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谢谢心雨与风风君子诗词唱和妙趣横生。
哪天我们和雪影姗姗小小浪子牧人小宝华山等人一道再来一次对诗赋词。

问好心雨!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so cool.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形象石,艺术风,诗意浓,韵味深。

心雨斗胆跟风风风,君子把石情诗意进行到底。

兄弟手足相惜情,母子眷恋树春晖。
相思遥望凄泪下,瞧这画景望天涯。
促膝濡沫慰芳心,妈妈抱抱娇儿俏。
过节流金溢满彩,何日君来归飞雁。
叽叽喳喳鹦鹉鸣,君子风风心雨唱。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这种另类赏玩往往给人以耳目一新且又不乏令人欣赏的艺术魅力!
谢谢小小赞赏!
问候小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创意,给简单的石头赋予了生命力和情感,
真的是栩栩如生,太生动了,谢谢君子分享!
君子一周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谢谢姗姗喜欢!
尾随着姗姗从波波家出来,却看到拐进了我家。我回到家你又走了。
赶紧追去,不知姗姗下面到哪家,呵呵。
问好姗姗!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太别致了,真有创意!喜欢:)
问好君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另类艺术。谢谢松松欣赏!
问好松松!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欣赏。
欧洲和美国西部时差10小时。所以你写这条评论时你那儿时间是深夜12点多。
问好尼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谢谢君子分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君子好!

好有创意的图片,非常喜欢。

兄弟情谊重如山 母子相依续前缘

偶不能跟你们大诗人比,偶撤了, 都深夜啦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谢谢牧人欣赏!
问好牧人!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世界真奇妙:)谢谢君子分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风风好,

借你每句句首二字应对,不成敬意。

兄弟离别今相聚, 母子相随树有缘。
相思情深终得见, 瞧这四口游天泉。
促膝倾谈肝胆照, 妈妈不舍娇儿闹。
过节手牵一串球, 何日出笼同欢叫。
叽叽雀儿占树梢, 君子风风对诗笑。

问候风风!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兄弟情深低五岳,母子树绿叶田田。
相思苦散四海远,瞧这一家子孙贤。
促膝谈心风光好,妈妈我要抱抱先。
过节了却不了情,何日再相伴续缘。
叽叽喳喳柳莺唱,君子图文磊天仙。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喜欢。 这是另类艺术,但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问好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非常喜欢!谢谢分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kan的赞赏!
我也很喜欢,所以上传给大伙分享。
问好kan!
kankanlala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太有创意了,谢谢分享!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