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动手不动口

经历过的, 就写出来, 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哭笑不得

(2014-01-26 17:11:29) 下一个




去年夏天国内天气爆热,想起了小时一件事。那年夏天去中央路上一游泳池扑通去,穿着个大裤头下去的,玩滑梯的时候直接把裤头冲走了,蹲水里不起来摸裤头。这不是问题所在,问题是岸边救生员以为我溺水了玩命的把我往外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

高三时候,班主任晚自习老是偷偷摸摸地抓讲话的同学。一天晚上,他悄悄把脑袋从有防盗铁栏杆的老式窗户外伸进来,突然咆哮:谁再讲话滚出去!!全班顿时安静下来。一分钟后头顶飘来他幽幽的声音:那个,我头卡在这儿出不去了,你们谁帮我一下?

高中上语文课,学习的是《最后一课》,老师先给大家朗读课文,读到最后一段:“..‘下课了,你们走吧’....”,一同学当时正在睡觉,听到这句,提起书包就冲出教室,全班大笑....

高中的时候学政治,要考试, 一道题说旧社会商家会把一些商标贴在水果烂的地方欺骗消费者神马的, 问我们见解。我们都答的是商家不厚道欺骗消费者什么什么的有个同学答的华丽丽挺动人的: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商家不应该贴商标在水果上,那样虫子会窒息的

说说邻居的破事。小时的邻居住一离休老干部,闲得无聊,便养一鹦鹉天天教它说话:早上好!几个月后,鹦鹉仍不开口。老干部为此十分气馁,这天早上便没教,只听鹦鹉对着老干部大喊道:老头!今天牛了啊!见我也不问好了...”

儿时听那邻居老革命叔叔讲故事现在还记得。1949928日我被捕了, 第一天敌人毒打我,我没招 第二天敌人用辣椒水灌我, 我也没招 第三天敌人用美人计我就招了些没用的 第四天我还想再招些没用的, 他妈的解放了!

者采访那邻居:听说当年您被敌人抓住了,他们对您拳打脚踢两个小时,可您就是屹立不倒,不向敌人弯腰,您是怎么做到的?老革命听完哭了:绑树上打的。

有次在那邻居家。老爸:这次期末考试考的怎么样? 儿子:语文46分,数学54分,共计100分。老爸:嗯,共计这门学科考的不错,再接再厉啊,儿子!

高中语文课,老师叫起一昏睡同学回答问题,该同学迷迷糊糊啥也说不出。老师无奈地说:你会不会呀?不会也吱一声啊!  该同学:吱。老师无语.....

高中一次考试, 我同班一女生作弊被抓,监考老师勒令她离开考场。女生趴在桌子上哭起来。监考老师连忙安慰:没事,又不是全部科目不让你考了,回去吧!那女生哭的更大了,老师只好又说:别哭了,不算你作弊好了吧?那女生还是大哭,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老师无奈:要不咱再抄点?哭声立止!

有次去学生宿舍看望一亲戚,赶上一宿管阿姨检查卫生,宿舍一哥们赖着不起床,阿姨在小黑板上点名批评:“XXX宿舍XXX同学,消极应对卫生检查,躺在床上硬不起来。 所以还是那句老话:没文化真可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嘴叼一根烟,诉说风风前。别当笑话看,小心笑喷涎。
风风,借你每句最后一字和四句以应你。

风风常乐!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往事不如烟,一一在眼前。切莫含饭看,喷君一脸涎。

多谢君子分享往事,让人开心!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君子在红旗家为红旗写的春节对联在我家再贴一下,沾沾红旗的福气。

上联:生在皇城根
下联:长在红旗下
横批:福妞

福妞大年夜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君子这厢回拜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好,

我现在心里纠结着这件事:你给我留的那份年夜饭是不是和你请大家伙的是一样的。
大年三十快乐!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给君子兄拜年,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來拜個早年;
恭祝君子兄,事業成功,滿堂吉慶,歡樂年年,笑口常開.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给君子拜年了!
祝君子阖家欢乐,马年吉祥,事业兴旺,幸福美满,心想事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在此祝心儿春节愉快,马年大吉!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杭' 的评论 :

介个,思航,娱乐指数要是和特高兴先生的帖子比那是小巫见大巫哒。
我听出来了,思航是在批评我。君子这是第一次上传这种Style的贴,目的是临近节日调剂一下欢乐气氛。

思航春节愉快,马年吉祥!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春节快乐!新年如意!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娱乐指数太高了,君子,我胆怯地向你问好! 新春快乐!
说完我就go away, 马上。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花翁的赞赏!
花翁,春节多食多乐,马年股票腾飞!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的笑話便是幽默,來拜年,祝

君子兄馬年得意,事業成功.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哟小小,君子可不敢跟那个特乐贤弟比,他可是个写幽默的专业户的主。
基本都是七不离八的真事。 君子后半生就指着这几个趣事提精气神呢。 以后小小郁闷了就来我家开心哈。
感谢小小,说小小好还来不及, 问问瀛瀛,小宝就知道了。
小小春节快乐,马年吉祥!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清幽,君子也是人啊,呵呵。
祝清幽春节快乐,马年大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君子太逗乐,油墨啊,直接pk特乐!

都是真事吗?来君子家开心一乐!^o^

祝君子新周快乐,新春佳节快乐,油墨好贴多多:))

另,今天上来看到君子和瀛瀛的对话乐s偶了,君子和瀛瀛都晕了吧,到瀛瀛家就等于到偶家,小心,别讲我坏话哦:))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原来君子也这般幽默!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好,

不瞒你说那就是我唉,不过那时才上小学一年级,水清不清不记得了但还记得是蓝色滴。

因为要过大年了,所以博客要有点喜庆不是?

你讲的那个笑话我感觉是有这回事,属于说者无意听者有心的那种,写出来那就真的搞笑了。

那就在此再说一个发生在北京的笑话。

一天在公交车上领教了北京人的绝骂,那都不带一脏字。一个蛮漂亮的女孩忽然冲一小伙儿大骂: “你是流氓,从小就是流氓,你妈刚生你出来,你都不忘回头看一眼。”
满车乘客听了后,先是鸦雀了一下,随之发出爆笑。
这时只听那男的不急不慢地轻声说了一句, 众人又是一阵爆笑为之绝倒。
"你丫也好不到哪去,你还在你妈肚里时就一天见你爸三回" 。

感觉写的东西中如果有特乐style的博克插科打诨,能起到调节的作用。

祝雪影春节快乐,马年吉祥!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华瀛好,

你说你在自个儿博客给我留言却跑到小小家去,这个笑话我都在你那经历了两次了,给你留的言却显示在小小那里,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先进的博客技术,原来是error啊,幸好那几句话通用。这是否是你和小小不是姐妹胜似姐妹的一个例证呢。

此帖能让华瀛笑了目的就达到了。

祝华瀛春节快乐,马年大吉!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君子童鞋:那第一段的经历是你自己的吗?好奇那泳池水很清澈吗?
笑一笑十年少,我现在要出去买幼儿围嘴去了:)
我再给你加一个笑话(讲给俺老公了):
一个中学年轻的数学男老师在讲台上认真讲课,班上一个女同学在睡觉。老师把她
叫醒,她还很迷糊的样子。老师很不满地说:“你瞧我在上面忙个不停,你在下面
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你这么不配合就算了,可日后肚子里要是没货还会怨我。”

祝君子快乐哈!
大家都快乐!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哈哈。。君子,帖子都太搞笑了~~~

君子啊,我在自个儿Blog给你的回帖,竟然跑去音音那儿咧,这个搞笑程度可以和你的PK不?~~

无论如何,

我们即将迎来马年新春佳节了。愿向君子,全家及这里的所有网亲们,兄弟姐妹们献上最真诚的节日祝贺:
阖家欢乐,健康安泰,事业进步,万事顺意!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儿开心就好。
葱儿春节快乐!马年大吉!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能博得晓青一笑实属不易。
晓青春节快乐!马年大吉!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谢红旗建议,已贴到难得一笑。
红旗马年吉祥,春节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你那个艳遇给你100分。
特乐马年大吉艳遇多多!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1、5、6、8、10超好笑。

看完君子这里的笑话,一周都开心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人了,太幽默了!新春快乐!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是原创,笑死我了。应该贴到难得一笑。

祝君子马年吉祥,春节快乐!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共计100分,哈哈哈,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好,
去了你家,没见到你写的游泳池窘事,感情先做个预告啊.
姗姗新周春节快乐!马年大吉!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哇哈哈哈....
松松,新周和春节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今天刚写了一个和游泳池有关的窘,看来你的窘也够窘:::)))
君子新周愉快,春节快乐,马年吉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君子,春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