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管3721

从小就是个五香嘴,刚给自己戴了个摄影菜鸟的高帽子
正文

11月我应该选谁当总统?

(2020-05-29 07:33:19) 下一个

      有网友发帖:

   那时聪明机智,对大势把握很好,创造了奇迹。现在真是稀里糊涂,死亡人数超十万,失业四千万,多少家庭遭遇不幸,还口口声声的与习主席是好朋友,自己给自己制造了多少敌人,这些人会投票给习的朋友?

讨论的原帖link: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417483.html

 

         我在四年前没有觉得trump本人是伟人,也没有觉得他有多少闪光点,现在也持相同观点。

     偶像崇拜从来不存在于我的人生字典里,我天生反骨,对ccp灌输给我的英雄人物从来嗤之以鼻。民主国家,我一个信奉原罪的基督徒,看谁都不伟大,所有的奇迹归荣耀于神。

       08政府让我咬牙切齿的是对家庭伦理道德的毁灭,家是社会的最小单位,家没有了,社会的基石就无处安放,遑论盖高楼建大厦。

         我在2016年投票认可的trump,他既不属于民主党,也不属于共和党的建制派,这些人在官僚机构里获利太多了,关系也是盘根错节。我当时投票时只要求trump维持美国现状,不要给非法移民再打开大门,让保守大法官在联邦法院占主导即可。这两条他做到了,完成了我给他下达的任务,我觉得他可以了噻!

          死亡人数,失业率飙升,在疫情面前,哪个国家不是节节败退、痛不欲生?  当今世界面对这两样难题,能即刻力挽狂澜的只有上帝,不是人!

         一月美国对中国断航被骂种族歧视,三月NIH说就是感冒,CDC把持试剂盒研制,这在2008以前可是民间自主的。

       面对一个全新的未知的人造病毒,怎么样算清醒?怎么样是不糊涂?

 

      trump说习是好朋友,是在疫情之初,赵AV说美国病毒之前。我当时听他反复强调喜欢包子也是火冒三丈。

      后来一想,难道让他学本坛五毛、八毛对大家进行人身攻击?推上开骂:习是猪头,打倒梁博士,包子的馅不但馊了褶子也不行,美国民主万岁!

       听到这话,大家撸起袖子跟着喊口号,觉得他嘴巴不大了变樱桃小口了?

         刚从厉害国到美国,大家谁没有听到老美赞美我们自己的漂亮话!

我家娃从学校带回一张纸贴冰箱上,题目是:赞美自己孩子的101种表达方法。我凝望冰箱,觉得是增加英文词汇的好办法。

       好朋友、坏朋友,我记得我儿时跳绳还用五音不全的喉咙唱过:找呀找,找到一个好朋友,行个礼来握个手,再见!

 

       成年人的交际礼仪里可不是像童谣更不像过家家。可童谣里还说朋友会好聚好散呢。哪有一辈子形影不离的朋友?

        

       外交辞令可不能学厉害国崴脚部叫春的泼妇和很爽的AV,靠谩骂和撒泼成为强硬的自慰。千篇写满习是我的好朋友这种无关痛痒的口头禅,也不是用来定义对华政策的。到目前为止,美国政府是对ccp最狠的吧!

 

      对于一个成人,甚至一个国家应尽可能做到:有所期诺,纤毫必偿。有所期约,时刻不易

       但是面对一个绑架了14亿人质的强盗冠以国家的皇冠,我们怎么求偿?怎么求不变?

 

       美国政府本月检讨了对中国ccp的政策错误,现今开始亡羊补牢。

 

      每个人的生活里都有阴影,但若没有这些阴影,又如何能知道我们正站在光里。

       适应黑暗,追寻光明!

 

      比如:对中国的人员往来开始限制,这是早就打好草稿的,长长的名单摆在世人眼前不久。

 

      也许这条反而让你我不满。我有亲朋好友要带五粮液茅台给我养我的泡菜坛子,你有留学生移民生意要赚钱。

       可是你我不好因为借口不冠冕堂皇骂trump政府,但是可以声东击西骂trump呀,其中一条:当初你说习是好朋友了………

      造成人员流通受阻的不是ccp吗?该骂的不是ccp吗?千人计划怎么说?五毒所王移铁石症痢、高福不是留学生?连帮忙蒸包子的王沪宁也是留学生呀。ccp对留学生规定:当它需要时,必须给组织提供国外情报。

      试问,你开旅馆餐厅的敢接受这样的学徒吗?厨艺偷盗不说,往菜里下巴豆还不是下毒;床单里裹个钉子留颗老鼠屎。他们办完这些就遛回厉害国,损失你承担。FBI通缉的哈弗女间谍可不是只有一个。

     你的时间全在甄别你的雇员或者旅客谁的心是阴的阳上面耗费掉了。穆斯林第二代还做人肉炸弹呢。试问:你的餐馆旅店还开不开?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旅客跑堂都不仁不义。不是有一句鸡汤: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那就是一座山。我们能做的就是:愚公移山,或者一山望着一山高。

         

      世界唯一出路只能逐渐和ccp割裂。既然割裂,血肉之躯都会痛。我说:长痛不如短痛。

 

        我们这些一代移民当然和厉害国千丝万缕的联系。我可能在父母患病时无法款曲周至;你可能在兄弟结婚姐妹生子时不管不顾。

        让我们落得山鸡映水的地步不是拜ccp所赐吗?连公民都不让返回,我们这样的外国人它想拿我们出气不是像踩死蚂蚁吗?从49年宣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人民的惨剧就没有停止过,因为你不站起来怎么给它当人肉靶子打倒呀!你必须得站起来,坐着躺着爬着的姿势都会让它抓狂。

 

        也许,你我都一样,属于强硬派,要美国政府一枪打死ccp,然后世界大同。

      看看trump当选,不要说民主党上街打砸抢,就连共和党也对他各种背后下手,一个三权分立的国家,一个民选总统他能一手遮天?如果他遮天了他就是ccp的习包子。这样强悍的美国总统是我们希望的?

 

    我对政治一窍不通,也毫无兴趣。我昨天看龙应台写上海男人的文字津津有味的,我习惯的是家长里短的光阴故事来虚度我的余生。可是ccp修改了全世界普通人的作息时间,让全世界不得不面对ccp的穷凶极恶。

 

    老子在道德经里说:致虚极  守静笃。万物并作  吾以观复。

    我们能做到心中无物,六根清净吗?做不到吧!至少上社交媒体的我们都做不到吧。

    既然地球没有停转,我们走着瞧吧!

 

       现今,唯一强悍的可以与ccp正面对抗的只有美国政府,至于其他的国家,帮助打击ccp的我们支持,退缩的我们不谩骂,他们的政府只对他们的人民负责,既然他们的人民没有杂音,我们就不绑架他们的民意,不然我们也会有ccp的嘴脸。

       我们能做的就是督促自己的政府,给议员表达我们消灭ccp的决心。

       我,会为美国政府摇旗呐喊,哪怕他们做的不是100%符合我的心意。鹿死谁手还没有盖棺定论,尽量不做back seat driver,给ccp干扰司机的借口。

     现在而今眼目下我对tump政府下的指令:只要逐渐切断和ccp的联系即可。

       我命令我自己尽量避免购买ccp的商品,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再买ccp的任何东西了,全年买的只有几包郫县豆瓣,榨菜和一包花椒。

        我们一起为美国政府加油吧!

     

     至于你控告我跑题太远,文不对题,我写下了如下一段话:

 

         我不觉得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是什么,然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附一位佚名网友总结,然后想一想你选谁。

我选谁,11月现场投票了再告诉大家:

 

131日,川普宣布防疫禁飞,民主党却因此大骂川普种族歧视

 

213日,纽约市长白思豪到法拉盛餐厅直接用手抓食物吃,号召大家外出聚餐,大骂川普防疫过当

 

224日,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大骂川普,号召全美以外出聚餐方式进行抗议

 

227日,川普签署2.2万亿美元抗疫救助法案,而民主党此前进行了长达一周多的敲诈和扯皮

 

34日,洛杉矶县进入紧急状态,马拉松大赛却仍于38日在该地举行,2.7万名选手和大量观众参加

 

35日,川普废除“CDC独家垄断病毒检测的奥巴马行政令,允许独立实验室使用自己的技术检测新冠病毒,而民主党却全力为无能且垄断的CDC辩护

 

MI的州长310日还搞民主党集会竞选。所以她的州是除了纽约(牵连了新州宾州)加州之外最严重的州了

 

Cuomo 2015年,拒绝卫生官员提议,不采购呼吸机,被同是民主党的前任副州长揭发。

 

2月中旬,Cuomo 发表讲话,要把州财政全都用在大麻合法化上。

 

3月中旬,Cuomo 磨磨蹭蹭不肯封城。

 

3月底,Cuomo 开始哭天抢地说没有呼吸机没有钱,要求联邦给。

 

313日,川普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民主党指责川普制造全民恐慌;纽约市长白思豪大

骂川普危言耸听,呼吁市民去聚餐去开音乐会,同时拒绝学校停课

 

318日,纽约州长科莫否决了纽约居民隔离的防疫措施

 

328日,川普建议纽约地区进行封锁,被纽约州长坚决拒绝,并宣称川普这是向全美宣战

 

川普建议用禄奎,NYMI民主党州长都反对

 

42日,众议长佩洛西宣布不排除二次弹劾川普

 

45日,纽约州以正常价格15倍高价采购医疗器材的黑幕被揭开:其中原价3万美元便携式X光机高达25万美元

 

加州给全州救助包括给非移发钱,不久向联邦要钱

………

图片来自网络,表扬孩子的来自我家冰箱门。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rdzn/4417734.html 中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要管37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你要管了政治观点,我就写得更好了。LOL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先不管政治观点, 文章写的不错!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