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管3721

从小就是个五香嘴,刚给自己戴了个摄影菜鸟的高帽子
正文

加一。

(2020-03-06 18:07:58) 下一个

我被删博文,何罪之有?

 

亲爱的网管帅哥:

 

你说:那几个每天争吵互掐不停的,最后一次警告可以停了,否则你们的ID会全部消失。

 

     见你id是蓝的,我想当然认为性别无需遮掩,称呼网管帅锅应该不会以我为忤,为了提高我的码字速度,我就简称你为网帅

 

      每个故事都有三个版本,你的版本,我的版本和事实。

      我缺了我的版本,只好叨扰帅锅,也许网帅你的陈述最为接近事实。

 

       我刚到不明就里,中坛到底出啥事了?我怎么成功地避开了所有热点问题,从而失去了提高自己的机会的?

 

     我蛮喜欢蒲松龄的话: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谈网帅是否因为工作繁忙无法实时监控,将热闹气氛中的口误当成了互掐?常言道: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

 

    李叔同的话也是字字珠玑:信不足则多言。勇不足则多劳。明不足则多察。理不足则多辩。情不足则多仪。 

       网友素未平生还不了解,只能通过语言表达来取得信任。而有的ID与谬误为伴用诡辩来取胜,需要当头棒喝,让魔鬼远离。会不会这让工作压力颇大的网帅一时不明就里,误认为争吵?

 

马克吐温是美国批判主义作家,文字辛辣幽默充满机智与灵气。他说:

  世界的问题不在于人们所知甚少,

  而是人们知道太多似是而非的东西

网帅,我觉得我们需要争论,让似是而非的东西清晰起来。

 

      几千年前柏拉图的名言: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网帅,如果中坛最后的声音只有一种,这,恐怕也不是你想看到的吧!因为,那时,你也莫言。

     历史将记取的社会转变的最大悲剧不是坏人的喧嚣,而是好人的沉默。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就如同武汉肺炎病毒。如果给我这两种选择,我选择爆发,总好过被死亡被默默地埋葬。

       网帅,你同意吗?

 

      网帅,这些事情,我知道你能想通,也能接受,但还是会左右为难。让我们成为哪种人的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我相信你会做对的选择。

        网帅,也许你会认为,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可是,难道你不应该认为:前事之不忘,后事之师,才是我们可以美好着生活下去的原因吗?所以,哪怕有争论,有互掐都是必要的。

 

    有一个和你一样帅的蓝的说:

         自由就是要认识到,任何个人、权威或政府都无法垄断真理,而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无比宝贵的,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是有原因的,都能有所贡献。

      网帅,你会不会改变你的初衷,认为争论的互掐的都是对中坛有贡献的?

 

      哎!也许我的文字还是不能让你回心转意。

      最后我想说:世界上最让人底气十足的,不是尊重与平等,而是被偏爱。我可以为了中坛要你的偏爱吗?网帅!

 

草沥数行,相见以诚,愚直之言,尚祈嘉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