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管3721

从小就是个五香嘴,刚给自己戴了个摄影菜鸟的高帽子
正文

绿叶蔬菜的保存以及手残党的日常

(2020-03-23 18:08:31) 下一个

      如果生命满是欢乐,我当然爱它,如果生命只是平淡,我也会爱它,但倘若生命是接踵的不幸呢?我没有回答,我沉默了很久,说不出一句话。

      今天,我想说,我依旧爱它。因为,那也是属于我的。

      放不下,舍不得,离不开,走不出,逃不掉,人生就是有这么多不期而遇的。

 

      冰箱里的青菜,属于我的,10天前买的依然青翠欲滴。

 

   很不容易保鲜的broccoli 快两周了也看不出时间的痕迹。

    香蕉20天前买的,还散发着像阳光一样的色调。

     能干的网友自己种,随时有新鲜菜可吃,我作为一个手残党只有购买唯一的路可走,这唯一的路因为武汉肺炎病毒充满了荆棘,能少走就少走。

        有网友担心囤青菜太过麻烦,我用了这种塑料袋装。很久前买的,99美分一盒,一盒5个,我买了56盒,平时用得少,上周开始大量使用。

       青菜晾干水汽,用paper towels裹住青菜放入袋中,扎紧口袋即可。气温低放车库都可以。等袋子中paper towels 变得太湿,换干的,湿的纸巾晾干循环使用,不会为购买paper towels伤脑筋。

     苹果香蕉放入袋中,室温保存。

      土豆中放几个苹果可以让土豆不发芽,不需要专门的袋子装。

      我不知道这种保鲜袋哪里有卖,我只能把盒子正反两面都拍了,给大家尽量多的线索。

       

      吃的解决了,增加免疫力就成了重中之重。

       我从来没有想过gym可能长期关门,家里没有健身器材。我这周浑浑噩噩似乎没有调整好,今天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开始早睡早起身体好了。

        教练丽安在家开了网课,丽安的许多有氧课几乎不用器材,今天一早预告练upper body,需要8磅和2磅左右的哑铃。

      没有所谓的无路可走,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我今天硬是走出了力量训练的新路。

   粉色handle哑铃,你没有吧!LOL

     看看我的器材,在gmy开门之前,靠这些让肌肉不溜走。

    我找了把椅子画瓢。

 

     一整天的雨,不能外出跑步,半小时的boot camp,upper body 还有lower body各15分钟,最后Pilates 1个小时。

    谢谢丽安每天live的锻炼课程,就算错过了现场有录像可以回放。

 

      武汉肺炎病毒依然肆虐,我在想,万一明天就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我离开我们的世界时,一定不会埋怨两手都空,感叹最后什麽都带不走。

     我活着本来就不是为了带走什么,而是为了带来什么,哪怕我已为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我离开时,应当会微笑吧?空手而微笑,如同这世上每日来去自由的风和阳光,雨和花草。

 

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30730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