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管3721

从小就是个五香嘴,刚给自己戴了个摄影菜鸟的高帽子
正文

炫富贴,不喜慎入

(2020-03-13 14:42:53) 下一个

     学习了今天的breaking news,白宫宣布national emergency ,却一扫我心中阴霾,美国在行动,上帝与美国同在。

      We the people, in God we trust! God bless America!

      武毒肆虐期间,我没有去抢过任何东西,都是家里现成的平时一直在用的,集中一下简直觉得自己富可敌国。

     还搜出一只年代久远的纱布口罩,只要不是n95防病毒医用口罩,其他口罩和纱布口罩的功用都是差不多的,就是让自己的唾沫不横飞。虽然只有一只,可有其他口罩不可媲美的优越性,我的口罩,不怕微波,不怕高温蒸煮,不怕电熨斗蒸汽,可以反复使用。想起旧社会一家只有一套衣服,每次只能一人出家门的窘况,一只可以久经考验的纱布口罩也可以担负起轮流出门的重任。

      有记者问起sanitizer 短缺的问题,虽然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我坚信这一情况可以得到解决。我看着我铺了一地的财富,有飞快贬值的压力。

    今天留照纪念: 我,曾经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