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管3721

从小就是个五香嘴,刚给自己戴了个摄影菜鸟的高帽子
正文

亲手培育的蘑菇和亲临幸福的事情

(2020-03-09 18:14:21) 下一个

       让你向往的、讨厌的、烦恼的、快乐的事加起来,就是你自己。

       此时此刻,让整个世界苦恼的厌恶的事占了多数。

       想得开,也就那么一回事,想不开,什么都是事。

       我,想让自己成为这个世界的意外和例外,想让自己置身于三月的余辉,往年的落叶,还有春天渐近的跫音里……

      我提醒自己,这世上风物辽阔,日月有期,不止一恨和一爱,还有明天和后天,如果没有,就把今天当成自己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当然要幸福地过。

          看着这三个依偎在一起小东西你是否觉得幸福就是触手可及的距离?!

  落日下重重叠叠的流离时光,你仿佛是越过前生今世,不停走,不停走,带着温暖和爱走到我的眼前,和我相遇。

 在枯叶堆积的后院看你,你就像是光阴赠与的一朵小花,一段经历,于流年的起起落落间安然存在,不惊不喜,忘记武汉的夺命病毒,忘记股市飞流直下,只是用心看你。

我也因此确定,我对你的爱,单纯到没有故事可以叙述,只记得厨房里关于你前世的点滴。

用做包子、馒头的办法和面,和面时加cottage cheese 会让馒头的面更暄软。

包好包子/搓圆馒头,压扁,在可可粉里打个滚,等包子/馒头再次发酵,蒸。

取一条面,搓成头尖的条,切小手指长短,反复搓面,直到和包子的数量等同。

或者蒸前直接在包子底部接一个短的面柱,用重叠的几根筷子抬高蘑菇头,

再蒸。

纵使生活没有那么容易,我还是想把生活中的点滴放在今天和未来的幸福里,不为现实所累,一生欢喜。

https://bbs.wenxuecity.com/rdzn/4283025.html 中坛捡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