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阳光

原创文章,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游圣保罗大教堂(上):门票、龙虾意面

(2024-05-22 01:42:43) 下一个

2023年7月的一个周末,我孩子说陪我去看圣保罗大教堂,我说好呀,这个教堂还没有进去过。上网一查门票每人25英镑,觉得太贵了嘛。女儿说如果买两张火车票,门票就是买一送一。但火车票不能是电子票,必须是纸质的。

我们那时住在塔桥边的公寓里,到圣保罗大教堂走路距离,但是没有火车票就没有免费的门票,于是,我们就先网上订了两张最短距离的火车票,我忘了是多少钱两张火车票了,但肯定比25镑少很多,否则也不用这么麻烦了哈哈。

那天我们到了圣保罗大教堂附近,先去一个火车站的取票机器上拿了车票,然后按照计划先去教堂边的那个“汉堡和龙虾”餐馆吃中饭。

这里我们几年前也来吃过一次龙虾,那时20英镑每人一只整的龙虾,现在据说是太热门,价格大涨,半只龙虾加上意面就是三十二英镑一份,一只整的龙虾是38英镑。

IMG_1284.JPG

 

餐牌还很幽默!也是,一顿饭加上饮料和服务费每个人起码要50多英镑,必须是放纵自己一下的行为哈哈

我孩子和朋友来这里吃过好几次,她说龙虾面比较好吃。我们就吃龙虾面吧。每人一份龙虾(半只)意面。

果然,龙虾面很好吃,是我在英国吃过的最好吃的意面,不是之一,难怪来吃中饭的人很多,几乎满座,来这里吃龙虾的人应该都是吃货哈哈

吃过中饭,我们去圣保罗教堂,先买门票,然后进入教堂:

待续)

全部绿岛阳光摄图

原创作品,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岛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英国不少景点门票是凭火车票买一送一,鼓励大家乘火车,有利于环保。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真不知道买火车票再买门票能减价,分享了你的短旅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