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请问你一下就是个人攻击和训斥你啦?你的话恰恰证明了你不知道言不由衷的意思

(2013-06-04 15:30:38) 下一个


因为你说我言不由衷就是训斥我在先了,可是你不知道言不由衷的意思,结果你自以为是,你训斥了别人都不知道,唉,可怜之人啊!

现在,你说我训斥你了,我再请问你我训斥你什么了?

反正我以为凡事都有例外,因为没有绝对真理,关键是我没有任何兴趣说服你。

而且个人攻击以吵架结束也都是我一个巴掌拍得响,没办法,我是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我还喜欢“与人奋斗,其乐无穷”滴。

其实呢,我要谢谢你操心我的生活质量,因为我以为你操心我的生活质量由衷的,对吧?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一再提醒我,我就得改吗?靠,你把你自己当谁啦?

不过呢,我也要提醒你最好只操心自己家人的生活质量,自己家人的生活质量才是你应该操心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