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J案的问题很多

(2013-05-12 16:28:34) 下一个


比如说那手套是冬天用的,而案子是夏天在洛杉矶傍晚发生的

夏天的洛杉矶傍晚还是挺热滴

我们普通老百姓家里只有冬天用的手套可以理解,OJ应该有更合适夏天用的手套

鞋是正式场合穿的,OJ是个运动员,肯定有运动鞋

还有,号称穿的是绒衣,戴了个滑雪的面罩

想热死啊?

而且,我猜血使皮手套缩小也是不太可能滴,血跟水不同,因为血比较稠,干了以后还会留下东西撑开纤维,所以,这个需要实验一下,可惜一般普通老百姓没那么些血去做这个实验

我个人有冬天用皮手套跟孩子们堆雪人的经历,反正我的皮手套湿了又干了只是不太柔软了,并没有缩小,至少是没有明显的缩小

讲个故事,OJ案发的时候我还在学校教书,我还让我的学生算案子的结果的概率呢,按照当时白人和黑人的意见抽查的概率,结果是无罪或有罪都是概率极小,因为需要12个陪审员都同意,相当于12次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