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这个嘛,对一些人来说是不可能理解的复杂

(2013-05-31 05:10:15) 下一个





"压日要它撤出中国,逼日拚命"才日本是为美国火中取栗哪!


恰恰是日本为美国火中取栗,美国才"压日要它撤出中国,逼日拚命"哪!


鬼子为美国火中取栗,栗是美国的,不是鬼子的,明白吗?


鬼子火中取了栗,鬼子以为栗是鬼子自己的,日本说武器是我花抢中国的钱跟你美国买的,中国是我的,对吧?


美国说我不卖你武器你也侵略不了中国,美国要日本把中国给给相当于压日要它撤出中国,日本不肯,日本说我好不容易火中取了栗,日本说为什么要给美国呢,美国逼日拚命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把中国从日本的手里抢过来了。


给你打个比方吧,假设你家很有钱,比如说你家有个银行,鬼子想抢你家的银行,我给鬼子提供武器抢你家的银行,鬼子想要你家的钱,我也想要滴,别忘了美国和日本都是八国联军的战友。


鬼子用他抢你家的银行的钱给我买武器,鬼子干活,美国拿钱,这是日本侵华初期。


然后,我要鬼子把他抢你家的银行的钱都给我,鬼子不肯,我就逼他,他不甘心就拼命,我再帮你爸爸你爷爷打鬼子,两边通吃,你爸爸你爷爷子女们都对我感激涕零认我为恩人。


二战以后,在美国眼里中国就是美国的了,因为美国已经得到了中国人的心,至今如此,比如说你的心,可惜国军转进台湾,已经到嘴里的肉飞了,美国问自己是谁丢的中国?


请你搜一下"Who lost Chi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