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的ericwang

锄强扶弱,仗义执言,扶助妇孺,伸张正义
正文

号外新闻:年薪80万帅哥选妃招亲啦! (图)

(2013-06-24 07:52:59) 下一个
我相信,这篇带调侃的广告,发了肯定有效果,一定有很多女人,去找eric家提亲的,包括他的邻居之类。我是真心诚意,希望我走之后,eric能扩大交际圈,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他爹妈都喜欢的女人。他应该也喜欢吧。让他学w,早点结婚生子。考虑到儿子的博客,我不一定离开文学城,但是,请他别再来骚扰我。


我跟他谈恋爱一年,做他的挂名女友一年,没吃他的喝他的,也没花他一分钱,虽然他好几次要给我,但是都被我拒绝了。我不喜欢为了钱,就放弃爱情的原则。临走还给他留一堆妞,他应该感谢我啦。他不感谢,他全家也应该感谢我。我一点便宜都没占他的,连他的照片都没看过,连yy对象都不可能是他。




欢迎大家踊跃转帖,让更多美女看到这位才俊,让他有三宫六院可以挑选。他不挑,他的亲戚也会帮他挑的。转帖就是积德行善做好事。 这是一个天朝女人,为她的前任男友,做的最后一件事。把它放在爱情树中,对一年的跨国网恋,做最后的纪念。谢谢诸位捧场



这篇文章有点啰嗦,您耐心看完,一定大有收获。如果您家和邻居中,有未婚女孩的话。这样的钻石王老五,要不是有人介绍,您在婚姻介绍所,网上招亲,《非诚勿扰》,绝对遇不到这种货色。我以儿子名义发誓,关于eric的各种条件,绝对真实没水分。比报纸上的招亲广告,厚道真实的多!前女友替前男友招亲,您可以相信没问题啦!俺只是想做一件好事而已!


正文:


哎,麦兜姐说eric知错就改,我怎么没看到。我没听过他一句道歉,或者安慰的话。
 
 
我觉得,与其找他理论,劝告,还不如找他爹,在他家里,只有他当官的爹,做事靠谱,严于律己,儿子犯了错,亲戚朋友犯错,都躲着,不负责任,他却出来向受害者道歉。我很尊重汪老爷,一个光明磊落的清官,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每天在公众场合出入,接受公众舆论监督,应该不怕公开隐私。
 

国外国内都规定,官员必须公开亲属,连收入房产都要公布。

 
所以,我在上一篇文章,《一年跨国恋爱总结:看清华裔男的真面目》,公开了eric的身份,大温姓汪的议员之子,斯坦福的高材生,年薪80万美元的ceo,这次我要看看,他是不是继续躲着,等到满城风雨八卦,再让他爹出来替他道歉。如果我没猜错,eric一定又遇到压力,又在打算飞单,不回香港,所以才躲着2个月不出现。

 
 
我已经豁出去了,不对他抱任何希望,做好最坏的准备。反正我也没打算跟他见面,回到最初的感觉。我觉得,很难回去了。他已经做得太过分,让我等得太久,我为了他,换了三个博客,他居然还是这样拖着,不露面!

 
我自己也觉得,做得太过分了。我公开他的隐私,不对,但那是故意的,就像当初发现男友出轨,砸烂他的汽车,就是为了给自己下决心,再不回头。如果他是好儿子,在乎父亲清誉,应该会站出来,承认自己做错了,不怕美名远扬。
 
 
如果eric无所谓,那就让我砸烂他的招牌。让他一辈子恨我,不要再来找我。如果命中注定,要砸烂这段关系,也要我亲手砸烂,不会让他砸。绝不给他再对我说no的机会。分手,胜过被男人抛弃,更胜过被男人侮辱。尤其是被他的亲戚侮辱,而他却连一句辩解的话都不会替她说!
 
 
女人恋爱,一定要学会总结,及时改变错误道路,才不至于重蹈覆辙,再等一个男人4年嘛。与其占着女友位置,让别的女人没机会上位,还不如主动让贤,给条件更好的女孩们。男人品德不重要,何况eric哥哥虽然有坏,也不是特别坏,胆小怕事不负责任,偷懒打混逃避工作,是所有阔少的共同点,想嫁有钱人的妞们,就不要太计较啦!



相信,我这篇招亲广告一发,家住西温哥华富人区,年薪高达80万美元,斯坦福商学院出身,老爸是市政议员,有3家上市公司的ceo,身高180,帅气无敌,多才多艺,据说什么都会玩,睡衣都要高级定制,比王力宏还帅的ericwang先生,肯定美名远扬,很多爱交炮友的女人,会知道这位阔少,年轻有为,时尚风流,不喜欢结婚,只喜欢玩恋爱游戏,喜欢一夜风流的女人,尤其是香蕉妞,像丽贝卡那种,会来找他搭讪,当床友,炮友。
 
 
 
想结婚的也可以考虑啊。汪哥是官员独子,虽然喜欢玩,但是碍于家庭压力,还要“传宗接代”滴!爸爸有钱有势,温哥华官员,有兴趣的可以去查,是不是他在撒谎,俺没机会出国去,没法验证真身;斯坦福商学院毕业,据说帅得掉渣,当年是斯坦福的校草,(他发了照片俺没看,只听朋友传闻)



想要女人嫁有钱人的,喜欢攀附权贵的,喜欢找帅哥的,一定不要放过这位哥哥啊,赶紧来排队报名,像满清宫外秀女一样,任由他妈妈和爷爷选妃。他挑花了眼没关系,他家人替他挑,他的婚事都是妈妈和爷爷做主,不用担心,嗯,争取早入洞房,学w结婚,传宗接代,生一对儿女,俺也算积德行善了!(^o^)/~

 
 
小小世界博客,本是我为他开的,如同百度的egg一家人,我想跟他好好过日子,可是他不喜欢,等了2月不见人影,想必在外面玩得开心。他喜欢满世界跑,找异国混血妞,玩恋爱游戏。这次他求仁得仁,俺临走给他修改条件,帮他找一堆炮友,他一上网就发现,自己很受各种妞欢迎,每天床约不断,省得他闷了,身边没女人挑了,找我麻烦。自己不适合的男人,让给别人多好哇!只有水瓶座的妞,才对前任如此大方,分手还不忘替他选妃!



eric非常挑剔的,对女人宁缺毋滥,因为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学法语出身,最喜欢混血女生,尤其是法国妞,或者会法语的妞,简直没有抵抗力!聊了3年法语,泡了3个月,对方出轨抛弃他,他隔了3年,还不记仇,又回去找,想要重拾旧爱啊!所以,如果您家女儿懂法语, ok,已经成功了一半。在他眼里,最烂的法国妞都比中国妞强。最烂的法语都比最棒的中国话强。



他的前几任女友,据说都是混血儿,可见此人之挑剔,对女生外貌身材,要求极高,华裔黄种人,本来难入他的法眼。最近一年改变口味,因为在武汉呆3年,吃糠咽菜过日子,不得不考虑中国妞。刚刚跟俺相处一年,遇到一个不漂亮,又很厉害的土鳖妞,正头疼,好不容易摆脱了,肯定不挑不拣,口味低到低点。大伙儿趁机抄底,机会难得!



鉴于僧多粥少,大家一定抓紧,把自己的女儿介绍来,亲戚女儿也介绍来。我在文学城一个月,感觉这里的网友,素质很高,家境都很不错,肯定有合适的人选。如果有感兴趣的,请发信息到“小小世界78”,他会定期来看的,或者发麦兜姐的信箱,也可以,麦兜姐喜欢给他做媒,“麦兜当当83”。年龄不限,婚史不限,他说不挑剔的。只要漂亮温柔就可以。



咳咳,我再替他加一句:会生孩子。他自己不喜欢孩子,觉得生不生无所谓,但是他家人喜欢。他爷爷尤其喜欢,一定要生男孩。混血男孩当然更好啦。




eric哥哥很喜欢美女,尤其是混血美女,如果您家女儿不是混血,麻烦做个混血造型,卷头发花个烟熏妆,更好的方式,是写个博客发照片,一定要用英文或法语写,他只喜欢英文和法语,我用中文写几千篇,他都不看的。最好是女孩跟名人合影,比如跟比尔盖茨合影,他一定会去花痴的。我的博客没名人,所以他理都不理,我写了几千篇文章,他都不看。




如果您是大温人氏,那就更方便了,不用上网发消息,也不用找媒婆,直接查温哥华政府网站,找到汪老爷的邮箱,把女孩照片发过去,让他父母先过目,只要他们看好了,其它都好办,eric最尊重爹妈意见,爹妈看好就等于过门啦!爹妈不看好,他看着再好都没用!再麻利点的,如果您家境不够好,但是女儿靓爆,那就直接拉到他家门口,让他挑。



如果您是斯坦福人氏,又是商学院毕业生,更容易,直接上校友邮箱,查ericwang就找到了。著名商学院的学生,邮箱都是终身使用滴。我家茉莉姐姐,当初就是这样找到他的,令他万分敬仰:原来大名鼎鼎的v,是你的朋友啊,O(∩_∩)O哈哈~。那个校友邮箱他保密,连我都不知道。或者参加校友party,eric哥哥最爱参加学校的party,泡学妹。



如果是哈佛毕业生,也容易,找朋友帮忙去斯坦福,查校友邮箱。哈佛的认识斯坦福的。反正,只要您有名,有钱,名校毕业,或者漂亮,就可以找到他,保证他爹妈对您很尊重,绝不会像对天朝女,直接看都不看就撵出来。他的手机电话地址,我都不知道,他给我发过照片,他家的房子外景,可惜我丢失了,所以不能帮大家啦



诸位北美的网友,有机会去温哥华,或者温哥华本地人,有空开车,自己去西温山上找吧,没事多去溜达一下,据说是很大的房子,那山上都是华裔富豪,您就算遇不到eric,也能遇到别的有钱人,我只知道,他家住在半山腰,窗外海景无限好,(^o^)/~  虽然他曾经说过,要我去打理他的家,他的院子,但是他妈妈不许,爷爷不许,我也没办法,只要让给别人,希望您的女儿,是个喜欢打理家务的勤快人,因为eric哥哥非常懒惰,吃喝穿都是伸手,当大爷的


另外,他还有一座酒庄,位于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什么亚维农,附带一座17世纪古堡,价值多少诸位估算吧,我不懂行情,不知道值多少钱。。。我只知道,赵薇买了一座酒庄,花了3000万人民币,eric的酒庄,就算不如她的,至少值个几百万吧?本来说是送我的结婚礼物,跟我认识半个月就买的。不过我既然让位了,他的结婚礼物,也就到下家啦。他喜欢红酒,所以就买酒庄啦,这样有钱又会花钱,非常有情趣的男人,可遇不可求滴。



看到这里的美眉们,美眉们的阿姨妈妈们,是不是心动呢?不要矜持顾面子啦,赶紧抢啦!谢绝同志,非诚勿扰哦!




最后总结:真心希望,我走之后,eric能早点找到另一半,弥补过去一年的遗憾,跟一个天朝离婚女人,居然牵扯了一年,相当于马云等一个学生,等了20分钟,嗯,他已经很对的起俺了。。。。俺只有感恩和感激之情。他矜持不好意思朝气你,我不矜持,我替他招亲。当您看到这个广告,就知道老汪家的阔少,已经是合法单身,没女友管他啦!(^o^)/~



记得一定要讲法语哦!不会讲的赶紧去练练。说中国话再溜都没用。一定要法语,法语,法语!法语才是最美的语言,中国话算个屁啊!泡到一个金龟婿,您和您家女儿,一辈子不用愁了,随便刷他的信用卡,等于少奋斗十年!eric哥哥泡妞的方式,非常富人化,当初跟俺没见面,聊了几句,感觉不错,就要娶过门,给信用卡,“想买啥就买啥”,(^o^)/~


大伙儿羡慕吧,这个好事俺不独吞。俺不要的男人,一定介绍给更年轻,更漂亮的美眉,不枉他当初对俺好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