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x

(2013-05-21 20:28:01) 下一个
昨天偶然发现了他跟女网友的聊天记录,我的IPD连的是他的电话。他居然管我叫EX,我当时笑了,我希望成为他的EX好多年了,我是多莫希望这是真的!晚上打点完三个宝儿的作业,我哭了很久,为我自己不值,准备把我的经历写下来,为我自己也为我的孩子们。也为他将来也许会良心发现,如果他还有良心,他也不会承认的,这条不算。也许等我死了,也许似已经离我不远了。但我死不起,我有三个没成年的宝儿。他们那末聪明,那么漂亮,那末不听话,除了我谁能管得了他们?我不能死,我要看着他们长大成人成家立业。
不管怎莫说,心还是会痛。早晨起来头痛欲裂,耳鸣得厉害,晕晕的好像自己是没有重量的云在飘来飘去。好容易把孩子们打法上学,睡一会儿。妹妹老师来了电话生病了,吐在了教室里。接回来妹妹,赶紧去弟弟学校帮弟弟上游泳课。然后哥哥俱乐部游泳回家做饭写作业,人已经支持不住了。
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个similar scenario, 多少次想告诉他,我支持不住了。想想他远在天边,除了给他工作增加困扰还能怎么样呢。就然她安心工作吧,挺挺就过来了。其实还是没挺过来,内分泌失调,头晕耳鸣,受不了刺激。
最莫名其妙的是, 我还成了他的Ex。
打字的手还在发抖,一千遍的告诉自己要坚强,坚强。我是可以的。
一点不明白,你为什么那末老套,把你三个孩子的母亲贬的那么一钱不值。你真的是在羞辱你自己智商。也许你早该去测一下智商,看你还能不能理直气壮怒气冲冠的骂你三个孩子的母亲蠢笨如猪!
我知道我能行。我家大儿生下来colic,我没经验没帮忙没月子。女儿出生赶上我期末考试,手术前一天考一科,手术第四天考一科,那是刨腹。老三生下来又是刨腹,第七天去参加RN考试,血水流了满裤子满椅子。一个月后伤口还没愈合_重复性刀口。我已经上医院倒班了。
在你跟女网友狂贬我懒猪,探讨我本性的时候,你已经忘本了。
你口口声声爱孩子,不承认是我们的孩子,是你自己的孩子。可在孩子需要你的时候,您在干什么呢?您忙您辛苦,可您三个月不给家打电话,不给孩子交流,您在跟网友聊天末啊。好兴致,真不明白怎末还有脸回家吗孩子们的母亲,怎末能说孩子是自己的,一切为了孩子云云。
女网友还在呼叫,您在哪儿呢,有点儿担待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