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兔年新年寄语(下)

(2023-01-06 20:56:55) 下一个

上接【兔年新年寄语(上)】

这时也来到院里的老妈在一旁有点看不下去了。

老妈:Co别那么说,看这球为你服务都成什么样了,好好地玩嘛。

 

Co(拼命摇了下头):可是,当我的球,不按我说的做就是不对,不行!

 

看到Co任性上了头,老妈也摇摇头走开了,不想Co立马不知怎么弄的,和球搞出个诡异的动作。

Co(悄声地):这就对了球伙计,别忘了,本人可是会玩五独力掌的哦(后二掌前仨掌),力道酷不酷,你知我知,所以最好别跟我不对付!

 

Co:总之好好记得我的新年寄语,别烦劳我的牙时时提醒哦,实在不行,琢磨一下这几个字就该能记得了:当我球保院居!

 

 就在老妈编辑好帖子准备上传到坛子前,Co跑来非要补充点什么,问他很重要吗?Co说那是他的心声和祝福。

Co:老妈好久不编排我了,可能半阳了吧,嗯,大概就像这样,

 

Co(继续):不过她说要过年了,新年贴不管怎样,编不出啥了也得使劲编,是不是丑化我了也不管。我不跟她计较,眼下的日子大人不容易,天天忧心这个阳上了、那个变羊了的,编成啥样是啥样吧,开心就好。如果让大家也开心,就更好。

Co祝福:新的一年,家家快乐,户户平安!ALWAYS LOVE U 兔!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