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借贴白活] Co尝试练习体育解说的处女作:两“虎”相争

(2022-02-07 14:08:18) 下一个

看到冬奥王濛唠嗑式解说后,Co爱上体育解说这一行了(还想着是不是该学点东北话), 于是借网上这视频开练解说:


Co:欢迎光临!请各位仔细观瞧上面视频,为了澄清谁更会模仿电视里人的说话声,两“虎”开争,越争嗓门越大气氛越紧张,两位甚至摆出了一山不容二虎,剑拔弩张大动干戈之势。

开始时右猫底气更足些:怎么滴!偶身坐电视,听得清清楚楚,那模仿起来还能不比他强!就得吼他,教他知道尊重事实,老实做猫!

左猫开始时有点晕,心说:喵滴,他在吵吵啥,哪个是喵声哪个是人声?不太明白,喵喵滴!

虽说嘴上喵了个喵地不示弱地吼着,可左猫心底的气虚还是不由自主地显露出来,灰机耳结结实实背上了,身子也往后缩着。。。

不过争着争着,左猫竟有点开窍了:偶怕个啥,他个头根本就比我小,干嘛要犹豫!干嘛要费口舌!跟他上猫拳就对了,还怕他不承认偶比他行上好几条街。。。!

左猫:喵---!我像!肯定是我像!不许说我不像!!再说,我可就掀桌子不客气了啊!
右猫:快别瞎掰了,整个一黔驴技穷,哦不对黔猫技穷,连个桌子腿都没有还掀桌子,不是我牙长得结实,早笑掉一个半个了。。。!

左猫被怼的实在有点恼羞成怒无法容忍,大吼一声(视频的42秒处):好小子,那我掀电视,电视有没有?!信不信!

右猫气势瞬间转弱,相争的勇气也没了,缩手缩脚地只想用不激怒左猫的方式快点离开这是非之地。

这两“虎”之争无疑是左猫胜出,看来吨位对战局有重大影响。

谢谢各位!

---------

祝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佳绩,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加油!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