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才更有嫌疑

(2018-11-04 08:16:04) 下一个

呜呜呜 ---- 这天妈妈正在上网,忽然听到旁边睡着的Coco哭起来了。

 

妈:哎哎Coco,怎么了,怎么睡得好好的哭了?

Co:嗯我,我听见有人说。。。说我了.。。。在梦里。

妈:是吗?说什么了?

Co:说,说我长爪不长脑,爪子大肯定聪明不了;呜呜,这还不算,还有。。。我,还有说不偷不抢地,我干吗要长大爪子,够可疑的。

 

妈:欧,真的这么说啦?

Co:妈这话不就是想说,我有偷、抢嫌疑吗,那,那,那要是碰巧有人再给这“嫌疑”加上犯罪俩字在前头,我不就离进监狱不远了吗,呜呜呜。

妈:这,嗯,那人说你哪只爪长得大了吗?

Co:呜呜,就是这左前爪嘛,呜呜呜。。。

 

妈:别哭别哭,Co这不是真的,是梦,快睡吧。

Co:是不是真的不重要,反正不要被当嫌疑人,梦里也不要。爪子大点就给有嫌疑,哪还能睡。。。睡的着。

 

妈:这样,嗯,Co那。。。那你再做个梦,跟那人比比爪子,说不定他的比你爪子还大呢,这样。。。

Co:欸对呀!真是啊,要是他的比我的大,那他才更有嫌疑,对,我睡!

Co马上准备再睡,可忽然又问:可要是他梦里不来了呢?

 

妈:那你换个姿势睡,再梦,也许就来了。

于是,好一阵子,Co就在垫子上折腾来折腾去的更换着姿势睡觉。

 

过了一会儿,Co趴那睡着不动了。

 

妈:嘿嘿,像是梦里运气不错。还好小家伙忘了问要是爪子真比那人的大怎么办。。。。。。

 

周末愉快!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