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河时代”的郁闷

(2018-01-26 09:03:37) 下一个

Coco:麻麻说冰河时代来了。

 

Coco:我不喜欢冰河时代。

 

Coco:没啥玩的,狗公园这种样子,腿不瘸我也不想在这里跑。

 

Coco:拉粑粑难,哪都被冰封住了,没有气味帮我使劲。

 

Coco:弄点爽口的也那么难!

 

Coco:麻麻,把人整到这冰河时代里,不觉得太无聊了嘛!

 

Coco:该说服大人带我离冰河时代远点。。。.。。。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有时间秀秀你家宝贝吧。我以为汪都不怕冷呢,Co就高兴往雪里跳,在冰上蹭脸,趴冰上玩。。。,老妈替Co盼春天,在家就不精神。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朱丽叶是Co的同胞汪,但她就怕走雪地。
有一次朋友家的小狗来我家尿了,之后自己跑俩沙发间躲起来了,一副犯了错误自省的乖样。
Coco那样反正象不高兴了。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嗯觉得相机的自动曝光效果还不错。那是俩柜子之间的小空挡,右边的白柜子是后来搬来的,搬来之前,Co晚上缩在那睡觉。白柜子占了他的地盘,按理他的块头不该再驻足那里了,可他可能是习惯吧,或者有时候不高兴了,来这硬把自己塞那里呆会儿。你家朱丽叶是喵还是汪?汪一般不太怕冷吧。Co的脚脚就不怕冷。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象极光呀。
我家朱丽叶在雪上走不了几步,冻爪烧脚丫,就得我们抱着她。
Coco回家后那是窝哪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