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盼着麻麻赶快让我玩玩玩

(2018-01-22 20:34:49) 下一个

前两天,我突然闹瘸腿,我从来没遇到过的事情,腿还会出毛病。麻麻用黑石头照顾我,我恢复得挺快。第二天可以正常散步,就有一点点瘸了。可是回家后,家里来客人,麻麻把我关小屋子,客人走了,我激动地冲出屋子想看看有没有人还没走,没弄好一下子腿又瘸了,麻麻又把石头绑我腿上了,晚上,我又可以用四条腿走路了。今天,我外出正常遛弯,好像看不出瘸了。可是麻麻说,即使好了,这阵子也不让我剧烈运动了。唉我觉得我已经没事了,好想去玩球呀。下面是腿瘸之前玩球的照片。

虽然我很想玩,但我知道如果我乖乖地等待彻底都好了再玩,会是比较聪明的做法,所以我会等的。

谢谢关爱我的阿姨叔叔们。

Coc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哈哈谢谢!不是老妈会捯饬,是胖子够肥,小披风不裹紧带子容易松开,老妈爱看胖人,也觉得紧身效果挺称心哒。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别说,Coco穿上蓝色紧身披风,还真是个帅锅!麻麻会捯饬Coco。
小矮人COC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是个活泼的小朋友。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