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lie妹妹你尽管侦查,后面的事情有我呢!

(2015-11-20 22:48:43) 下一个
秋末的一天,麻麻和Coco又来到小公园,Coco抓住机会在草地上滚来滚去的开心极了。

 

忽然Coco听到麻麻叫他:Coco要不要听听新消息,从Calie妹妹那儿来的。

Coco:一下子跳了起来:Calie妹妹又抓到坏人了吗?她好厉害的,是立领高级侦探呢!

 

麻麻:Calie是挺厉害的,不过,她毕竟一个女娃未免势单力薄,挺需要人手帮忙的。

Coco:她遇到什么了?我当然愿意帮她呀!

 

麻麻:怎么帮呢?

Coco:嗯,好多种方法呀,比如我要是遇到可疑物,就送去Calie妹那分析,

 

麻麻:还有呢?

Coco:还有──,

 

Coco:还有帮喊“抓坏人”!

 

Coco:还能帮吼──吓唬坏人,我就这样子吼:再不站住我可来了啊!把坏人的腿给吓软掉!

 

麻麻:很不错!不过今天得到的消息说,Calie妹妹遇到难题了,坏人跑到高处她够不着了。。。,

Coco:跑高处?哦,怎么?可我是小。。。,那个个子──,我个子。。。,

 

麻麻:是呀,你个子不够高,那该怎么帮Calie妹妹呢?

Coco:帮──,等等让我使劲想想,说着使劲摇了摇头

 

Coco:有了!就这样办!

 

Coco:四处看了看,然后跑去拖来一个大家伙,

 

麻麻:这是?

Coco:这是大力警棍,可以把坏人从高处敲下来!不怕他往高处跑!

 

麻麻:欧,这个,看着挺大力的,不过。。。,嗯你会怎么用它呢?

Coco:用它前,我要先静下心,

 

Coco:然后从警棍一端逐渐发力到上面。

 

 

Coco摆弄着棍子,还好象对自己的架势感到小得意起来。

 

麻麻:这警棍是不是太长了不好耍起来?

Coco:什么,你说我耍不了?!

 

Coco:我那是热身,现在你看我来玩真的了。

 

Coco:你看这象是耍不了的吗?

 

Coco:这样还像耍不起来的吗?!

 

Coco于是认真地耍了一通。

 

然后信心满满的他对麻麻说:你跟Calie妹妹说,让她尽管侦查分析,后面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Coco:我们搭档一齐努力,保护我们的日子一天又一天美好祥和

 

谢谢观看,周末鱼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