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动] 金秋善感(上)

(2015-10-24 17:22:06) 下一个

     Coco家住的地方树木繁茂,附近步行几分钟的地方还有两个环境优美的公共绿地,或叫小公园,高大葱郁的,到秋天一天一个样,姹紫嫣红十分迷人。麻麻Coco每年都在这儿转啊看啊,尽情欣赏大自然慷慨赠与。这天,又是散步的好时光,两人走着瞧着。麻麻发现Coco今年好象特别在意周围的美景,心说,嗯,孩子好象长大了,有点不同了。

Coco:唉,这么美的叶子都掉了,不忍看啊!

 

Coco:啧啧!这叶子落这么多,有点不像话了嘛。。。。。。

 

Coco:红红们,别。。。那个,唉,明年偶还来这里看你们。

 

麻:Coco你还挺多愁善感的呐。

这时,Coco看见路边草坡上有块大石头,就跳了上去。

 

Coco:麻麻,我不多愁,我只善感,尤其在金色的秋天。

 

麻:善感?你感的啥呀?

 

Coco四下看了看,

 

Coco(有点神秘地):现在我来作首“Shi──”你就知道了,对,知道“湿”吗?(说着还比划了“湿”的笔画)!

 

麻:Coco是“诗”。

Coco:是“诗”是“干”都行,你听吗?

麻:唉,还是个“湿”!急于听诗的麻麻想着回头再来纠正中文就说:行我听,(嘟哝)就不期望听到什么“不可言传只可意会”的意境了吧。

没想到小家伙把这话听到耳朵里了──,

 

Coco(有点不快):什么“意境”啊 !别以为那个多高深,我的“湿”不仅可以意会,更可以言传,而且图有真像!

 

麻:啊,这么行啊──

Coco:喏,拿着,这里看图片,都是我拍的,说着递给麻麻他的手机。

[未完待续]

 

 

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