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co之反腐(3)

(2015-09-14 10:39:24) 下一个

    大尾兄走了,可他给Coco心里带来的巨大冲击并未离去,Coco半天没回过神来,不明白自己一个本份宅男,怎么一下成了混迹社会有腐败嫌疑的人了,连大尾兄这种一天学没上过的人都能举报他。

 

Coco:大尾兄该不会举报我吧?会吗?他会吗?不能吧,我是他哥们。。。可他靠不住。。。,就这样想啊想的,Coco的脑袋都要想疼了。

 

昏昏沉沉地,恍惚间Coco觉得自己真的被双规了,还有人厉声命令他做这做那地,Coco不敢不做:

Coco:呃好,我,我面壁!

 

我反省!

 

我后悔!

 

我坦白:


不该。。。。。。,

不该爱乱扒拉纸篓里的纸,

不该爱在开饭时舔桌下麻麻的脚,

不该爱扒窗吼叫骚扰过路狗,

 

不该动不动就任性(参见帖子Coco的视频两则).

不该。。。。。。。

 

我改我改!

 

我,我不吃吹吹了,我减肥!!我反腐了!!!

 

[插言]一位观贴朋友看到此处看不下去了,为帮Coco挽回点面子要求加上下面的小注:

反腐审计人员听到Coco不同寻常的坦白,一头雾水不知该怎么审下去,Coco看出来了,马上对审计说:你看,你都糊涂了,而我不糊涂,所以你不该审我,放我走!于是Coco糊里糊涂被释放了。

 

晚霞点燃天空的时候,麻麻回来了。

 

看到黑暗中Co蹲在椅子上,神情凄苦古怪,忙问出什么事了? 


Coco这时才醒过劲来,惊惧忧心委屈的他把大尾兄的话吭吭吃吃地学说了一遍。

 

麻麻:别听他的,没人会举报个餐馆打工的。再说胖怎么了?就有嫌疑了?麻就爱你这胖样,说着抱着胖子亲了亲。别担心了,宠坛的胖童鞋们不都好好的吗。说完就去忙晚饭了。


睡觉的时间到了,Coco怎么也睡不着,尽管麻麻说了没事,但从小受宠一贯日子安逸的Coco总也不能释然。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只有反腐才能安心,于是Coco拖来心爱的玩具对之发了个誓:反腐从明天开始,这才勉强迷糊着了。
 

 

 

[未完待续]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