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co想去“有‘爱抚我’”!

(2013-08-28 22:46:32) 下一个


这天,在阳台上的麻麻偶然抬头,发现晴空的一侧竟已黑压压一片,滚滚乌云正向头顶方向快速漫压过来,不一会儿,原本清朗的天空就呈现为一幅乱云阴森和蓝天明丽的奇特拼接图,

 

 

麻麻刚抓拍了几张照片,噼噼叭叭的雨点就落了下来,一场夏日的狂风暴雨随即喧嚣而至。

 

稍后,麻麻在所拍的一张照片(右上角)上发现了一团黄色的怪物,周围谁都不知道这是个什么。

 

(注:未做任何处理的原始照片)


麻麻:额滴天,这是虾米?难道是那大名鼎鼎的不明飞行物“UFO”不成?


正迷惑不解时,Coco跑来起腻,一如往常的憨态可掬。看着他憨憨的小样,麻麻忽然想逗逗这小人儿。
 麻麻:Coco看这个,“UFO”!要是你不听话,可要送去那里哦!那可老远了!

Coco睁大圆眼,欢喜地叫道:哇塞!好光明啊,真能去吗?酷啊!

 

Coco没露怯,麻麻有点窘:呃--这个,当然,犯了错的孩子好多已经送那去了。

Coco:欧耶!犯了错就能去!那Beiley也会去吗?

麻麻心想:坏了,这小子又想歪了,可嘴上还支吾着:唔,不听话就会去的。

Coco :好棒噢!!犯个错就去光明的“有‘爱抚我

Beiley。。。一起。。。,

 

有‘爱抚’我。。。!”

 

Coco目不转睛地盯着“UFO”,沉浸在美丽的遐想中,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麻麻这才明白了,小家伙将“UFO”听成“有‘爱抚我’”啦!

麻麻有点酸酸地:怎么,还真想去啊,那麻麻呢,不要麻麻啦?! 说着不由地把小矮人搂了过来。

 

听到麻麻的话,Coco不假思索地说:麻麻弄破个盘子什么的不就去了。

 

就这样,Coco舒服地趴在麻麻腿上浮想连天。。。。。。

 

可是过一会儿Coco就有点迷糊了,恍恍惚惚地“有‘爱抚我’”好像越来越大,美丽非凡,

(注:对比度、饱和度增强处理后,看出内部有似圈层结构)

 

隐隐地里面好像还有个“外星人”!?

Coco:啊呀!还有个 “鼠星人”涅!怎么和咱家后院那个贼眉鼠眼、胖大嫂似的家伙长得一样样滴!

鼠星人                                                           后院的家伙

 

这“有‘爱抚我’”飘啊飘地竟进了房间,三变两变、三转两转,化成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家伙,

 

Coco见了爱得不行,扑上去抱着又舔又啃,翻来滚去就疯在了一起。。。。。。

 

可怜的麻麻呢,望着睡着的Coco吃起后悔药来,揉着小家伙软软的耳朵,心说:麻烦咧,逗逗玩也不该引孩子故意犯错呀,现在可怎么好?不过,这个“有‘爱抚我’”-----,唉,Coco,你这小耳朵咋那么会听呢。。。。。。!

 

 

 

 谢谢观看!

 

 

------------------------------------------------------

注:故事中所谓的“UFO”到现在还真不知道是个什么,当时也没听到什么声音,没见到什么特别的景象,纯粹是后来看照片才看见的。有谁知道有关信息的,欢迎指教哈。

     Coco我也很想知道呢。。。。。。认真地谢谢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