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跳舞为了啥?

(2013-07-14 12:10:01) 下一个

                       
 
自从看了小卡童鞋的舞蹈美照(原帖请进)以后,Coco好象有了心事,时不时闷闷地趴着。

这天散步的时候,Coco忽然问麻麻:
Coco:麻麻我学跳舞好不好?
麻麻:跳舞?啊,看见人家小卡跳得好喜欢上啦?
Coco点点头:我要跳小卡那样的九蕾舞,麻麻帮我!
麻麻:当真的吗?
Coco:干吗不呢?
麻麻:Coco,跳舞这事一般跳跳谁都行,不过好的舞蹈家可是要有条件的。
Coco:条件?我有好条件,你看:

 
我站有站相

 
坐有坐相

 
既腰坚背阔,

 
又身段柔软

Coco:够好了吧?
麻麻:相貌呢?


Coco:虽非奶油小生,也系周俊男一枚!

麻麻:嗬,周俊男,还有名有姓的!哪学的?
Coco:上次招演员的大导演(参考贴见此)和助手议论我来着,说浓眉大眼的,到还周正俊朗。麻,难道我不是这样的吗?
麻麻:好,就算这些条件不错,可你没提到最重要的,
Coco:什么呀?
麻麻,舞蹈是形体韵律的语言,要有悟性才好。

 
Coco:无形?哈哈哈,“无形的舞”怎么看呀,麻逗我玩呢吧,我可只爱有形的舞蹈。

麻麻心说:唉,上次那导演说得对这孩子语文是得加把劲儿!(参见)
麻麻:孩子别笑,“悟性”非常重要,这里是善于领会的意思。
Coco:唔,我善于领会,还会创作呢。不信我跳几下舞给你看,都是我编哒。
麻麻:你那蹦蹦跳跳我见识得够多了。
Coco:这些不一样,麻,你坐好看看就知道了!
Coco四下瞅了瞅,挑了个靠路边的平地(好让路过人也容易看到他)就卖力舞了起来。

 
霸王舞

 
绅士舞

 
拔萝卜舞

 
喜庆舞

 
思念舞

 
 驯马舞

 
迎宾舞

麻麻:嗯,到真是比你那蹦蹦跳跳好看多了,最后这个有动作有表情有美感,自然又不过火。
Coco:嘻嘻,最象九蕾舞的就是这个。麻,我该算善于领会了吧?
麻麻:嗯,麻还是找个好老师,听听专家怎么说吧。小卡的经纪回国了,她一回来我就联系她。
Coco:麻,我就是喜欢小卡的舞姿,看得我都要飘飘欲仙了!
麻麻:瞧,舞蹈带给人们美好的感受多好!


Coco兴奋地一蹦,摆了个鱼儿望月的姿势:哈!会跳舞我就又多了个泡妞本事喽!这个更--重--要!对吧麻?!

麻麻:怎么!原来学跳舞你是为 —— 泡妞!#%&7@*$@&--!!!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