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散步

远离喧嚣的尘世,走进密林深处。一边做着深呼吸,一边听着鸟的议论、树的低语。不期然,与鹿撞个满怀,从她清澈、纯静的瞳孔里,猛然地,
正文

地老天荒,我可爱的家园

(2014-03-30 08:43:14) 下一个

家园,除了房子,还要有花园。除了归自己所有的园子,院外还要有属于别人,或属于政府的大片园子(不用花钱买,不用交地税),越大越好,大得望不到边则更好。这就是我对家园的解释。安大略西南边有一座小镇,地老天荒,人烟稀少,而我却越来越深情地称她为我的家园。


我的家园很自然。自然的东西,有人说美,有人说不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认为我的小镇很美,因为她自然。伊利湖水波涛汹涌,可谓一自然风景。

14 - 1 (2).jpg



小镇周边农田里的故事。农田边上的旧棚子。

这儿曾经是tobacco country, 农民们富得流油。如今,衰败的景象处处可见。IMG_0790.JPG

新与旧的对话。Windmill farm给农民们带来额外的收入,同时也改变了这儿的landscape。褒与贬的争论此起彼伏。
IMG_1000.JPG


路边的旧房子。年轻一代对土地,对务农缺少上一代人那样的依恋之情。废弃的农房成为小镇周边一景。



IMG_0787.JPG


农田,水塔,废弃的烤烟房。
IMG_1007.JP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photograph
林中散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dmtac' 的评论 : Thank you very much!
admtac 回复 悄悄话 Sf? Thanks a lot for the pictures, and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small town, big sky, tons of woods and ocean-like Lake, envy you:}. Again, many thanks and waiting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