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7-05, 多伦多, 晴

(2006-07-05 20:50:19) 下一个

  David 来电, 电话里聊了好一阵佛学, 他与他太太同修密宗. 前次星云大师法会的门票,就是他帮忙预定的.  他们夫妻俩跟随的师傅, 7 月下旬来多, 我同他约好前去面见大师,聆听法音.密宗很重视师承修行,若能遇上一位大师而跟随修行,那真是佛缘深结,也许今生就得度了..

 David 是东北人, 太太是我老乡. MBA 毕业后, David 如今在RBC Dominion 做股票基金经纪.同他的相识也很偶然.平日里我接到金融理财公司的电话,都是客气地拒绝.可David 来电时,我恰巧想了解一下投资保险方面的金融产品,就同他约下了面谈.面谈后,我觉得并没有合适我的金融产品,就作罢了..可几个月后,我带老妈去湛山精舍进香,不期遇上了David的一家....

如此看来, 我同David 一家是有佛缘的, 不过说来也惭愧,到现在我还未成为David的客户..

栩来电,明晚音乐剧 The Lord of the rings的折扣票敲定, 约好7点,剧场门口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