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6-23, 多伦多, 晴

(2006-06-23 22:30:40) 下一个

    快下班时, 头过来问我, 可不可以去美国出差.  总公司那边的方案设计需要一,二天的帮助.  可我的cititzenship 还没下来, 美国签证也过期了. .没办法, 头只好找别人了..

    在国内时, 倒是常常出差,  来加后, 工作这么久, 还真没出过公差. 这次是个很好的机会, 一则可以去总公司看看, 混个脸熟, 二则与那边的总工程师一起合作规划总体方案, 可以长不少经验... 郁闷..

  不知是我运气不好, 还是加拿大太官僚, 两年前递交的公民申请, 到现在还没批下来. 去年五月参加了公民考试后, 迟迟没有动静, 打电话咨询, 说是我的security check过期了. 得重头来过. ... 一次又一次电话追问, 终于有了个说法, 今年四月底, Security check 完成, 材料已转到多伦多本地, 让我静等通知, 可等了一个多月, 又是无声无息... 再打电话, 告知等候期为1-4 个月, 我晕...

 唉, 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随他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