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10/04, 多伦多, 晴

(2005-10-04 19:53:14) 下一个

 

天气突然闷热起来. 一扫前几日的秋凉..

办公室里很安静, 偶尔传来几声窃窃的私语. 各种消息从不同渠道传过来, 大家都在猜测着公司裁员后的后续动向,如释重负的空气里夹杂着一些些前途未卜的惶惑.

我已经不愿再想太多,工作的事就此告一段落. 一切等转去J.C. 再做打算.我想给自己的心情放一个长假.

下午部门介绍几位从别的部门转来的新同事,他们将同我们一块并入 J. C.

中午同他抽空见了个面,他闷声不响,心情看起来很不好.我也没多问.

晚上他来电话,我例行的一句"喂,你好" 激起他三丈肝火. 电话那头,他吼着: "你如果想刻意保持距离,I don't care". 弄得我莫名其妙,哑吧吃黄莲,有苦说不出.他总算答应周六送我们上赏红叶的大巴...没车的日子我真受够了..

这个感恩节准备带妈妈跟团上北边看红叶..妈妈不能错过枫叶之国的红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